《封神演义》湖南卫视开播王丽坤罗晋爱恨纠缠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由朱苏进编剧,杨晓明、吕行执导,王丽坤、罗晋、邓伦等主演的电视剧《封神演义》,将于今晚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

  由朱苏进编剧,杨晓明、吕行执导,王丽坤、罗晋、邓伦等主演的电视剧《封神演义》,将于今晚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经典故事“新”解构,这部剧将带给观众全新视听感受。

  与以往的封神演义相关影视作品不同,这部《封神演义》着重讲述了杨戬的英雄成长史。制片方表示:“封神故事中人物众多,篇幅巨大,《封神演义》则抓住故事中心线,着重刻画一个人物杨戬,以他个人成长展开剧情。”

  剧中,杨戬、妲己、狐妖、姜子牙等经典角色也将令人耳目一新。罗晋饰演的杨戬天生神力,却频频受挫,一路追爱,一路成长,一片痴心赋予妲己。他为爱执着,但这份爱不仅仅局限于个人情感,其中对天下苍生的爱更震撼人心。王丽坤饰演的妲己,将与杨戬展开一段被命运捉弄的凄美爱情。剧中,妲己不再是单一的反派形象,而是在爱与恨、善与恶中沉沦、挣扎,最终实现灵魂救赎。值得一提的是,于和伟演的姜子牙拥有超凡智慧,张博饰演的姬发主张正义,胡静饰演的姜王后贤良淑德,都将成为这部剧的看点。

  制片方表示:“《封神演义》以真情与成长为核心,力图给观众带来温暖、励志的感受。它塑造了一个颠覆形象的杨戬,但这个人物身上的正义与勇敢不会被颠覆,甚至加重笔墨,以此来歌颂无私奉献、勇于担当、心系天下的崇高精神。”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4-10/9020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