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神演义》差评率预计高达85%观众跪求狐妖打死杨戬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由罗晋、王丽坤联袂主演的电视剧《封神演义》已经播出4集,虽然王丽坤气质高贵,邓伦人气超高,但是仍然遭遇了大面积差评

  由罗晋、王丽坤联袂主演的电视剧《封神演义》已经播出4集,虽然王丽坤气质高贵,邓伦人气超高,但是仍然遭遇了大面积差评。由于刚刚播出,豆瓣评分并没有显示出来。我们选取豆瓣前80的热门评论,2星以下差评达到了75个,只有4个4星和1个五星评论。如果最终结果按照这个概率发展,差评率预计高达85%以上。这么多差评,真是难以让观众认可。

  进入2019年之后,《倚天屠龙记》被吐槽慢动作,张无忌也被批没有气质。《新白娘子传奇》上映后,滤镜严重,虽然现在片方已经改进,但是傻白甜白素贞和会武功的许仙,仍然让观众吐槽不已。而《封神演义》播出后,更是让观众看到了现在编剧的脑洞之大,超乎了很多观众的预料。

  傅艺伟《封神榜》和温碧霞版《封神榜》播出时间相差10年,但是两部都成为了口碑很好的作品。两代妲己各有特色,傅艺伟气质独特,温碧霞超美。很多配角也非常出彩,剧情改编合理。而如今又是10多年过去,新版《封神演义》却遭到大面积差评,这远远不是观众不能接受新风格而已,更多的还是新版存在很多观众不能接受的缺点。

  作为一部古装神话剧,在拍摄老版的过程中,由于制作技术还不足,一些神奇的画面不能完美呈现,成为遗憾。而现在伴随着很多新技术的更新,能拍出更多更好的精彩特效。王丽坤,作为这几年人气大涨的实力美女,罗晋更是当红小生,演技还是获得了一定认可。但是这部新版《封神演义》却遭到这么多差评,观众不满意的地方究竟有哪些呢?

  豆瓣前三的评论都是吐槽剧情的。熟悉《封神演义》的观众,都知道这是一部古装神话剧,不是一部古装爱情剧。观众吐槽:打着封神榜的幌子谈恋爱,斩妖除魔?造福百姓?那些事就谈恋爱之余顺便做着玩玩吧,什么都能扯上狗屁情情爱爱,下次西游记谈恋爱麻烦安排下,把以前经典作品都安排个遍可好?

  大家都知道,这是一部古装神话剧,虽然现在改成了古装偶像剧,道具和特效应该是亮点,但是结果出乎意料。有观众难掩失望地说:这服道化是商朝?别祸害观众了好嘛。还有人说:什么鬼,我能说还没有几十年前的《封神演义》好看吗?特效真的一言难尽。老版的特效虽然比较粗糙,但是对比新版,竟然更胜一筹。这真是有点荒诞!

  罗晋饰演的杨戬,让很多观众难以理解。原本是二郎真君大英雄,然而却秒变玛丽苏男主。这完全不是观众印象中的杨戬啊!虽然这是一部以杨戬为主角的《封神演义》,适当增加人设和剧情,是可以理解的。但是胡乱塑造杨戬,就不能忍受了。有观众打了一星,留言说:真相用妲己一套技能带走编剧。

  不过这部剧倒是有一些亮点,比如于和伟饰演的姜子牙,这是一个搞笑版。虽然观众评价不一,不过这个改编并没有影响《封神演义》的架构。而新增加的几个角色,其中邓伦饰演的狐妖备受关注。邓伦是这两年人气大涨的男演员,当时拍摄这部作品时还没有大红,所以只是男配角。作为一个男版的狐妖,邓伦不负众望,演出了狐妖的特点,受到了不少好评。

  邓伦一改风格,饰演狐妖,有观众说:为啥邓伦不演妲己?还有观众建议:杨戬玛丽苏,希望邓伦饰演的狐妖打死杨戬,和妲己有情人终成眷属。这说明大家对邓伦还是比较满意的,毕竟人气高,又帅气,现在又不顾形象男扮女装饰演狐妖,值得点赞。

  罗晋今年38岁了,已经出道多年,加上唐嫣的加持,他的人气其实很高。从这部作品中,也能看出他在努力演戏,但是显然不太适合杨戬这个角色。大家对杨戬的期待非常高,希望罗晋不要气馁,继续努力,为我们奉献更多好作品。也期待导演和编剧多拍一些好作品,观众自然会为你点赞,就像《都挺好》。

  标签:杨戬 观众 封神演义 罗晋 邓伦 古装 王丽坤 狐妖 神话剧 特效 温碧霞 剧情 豆瓣 封神榜 人气 玛丽苏 傅艺伟 新白娘子传奇 倚天屠龙记 都挺好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4-10/9021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