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公布年度最爱电影中国女导演作品上榜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美国前总统奥巴马(Barack Obama)每年都会选最喜爱的电影、音乐及书籍,今年的名单昨日于他的个人社交网站公布

  美国前总统奥巴马(Barack Obama)每年都会选最喜爱的电影、音乐及书籍,今年的名单昨日于他的个人社交网站公布。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美国前总统奥巴马(Barack Obama)每年都会选最喜爱的电影、音乐及书籍,今年的名单昨日于他的个人社交网站公布。

  电影方面,他选择了中国新晋女导演赵婷的《骑士》(The Rider)及美籍华裔导演刘冰的纪录片《滑板少年》(Minding the Gap)为其中两部他今年最爱的电影之一。而其余入围包括漫威(Marvel)首部黑人超级英雄大片《黑豹》(Black Panther)、韩国名导李沧东执导、刘亚仁主演的《烧失乐园》、日本名导是枝裕和执导的《小偷家族》、娜塔莉波特曼(Natalie Portman)主演的电影《湮灭》(Annihilation )与大获好评的电影《罗马》(Roma)等。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4-12/9059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