滤镜还是动刀?邓家佳近照变网红脸认不出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0日下午,邓家佳晒出两张自拍照,照片中邓家佳头发中分,下巴很尖,眼睛巨大,仿佛网红脸,与以前大有不同

  20日下午,邓家佳晒出两张自拍照,照片中邓家佳头发中分,下巴很尖,眼睛巨大,仿佛网红脸,与以前大有不同。

  新浪娱乐讯 3月20日下午,邓家佳[微博]在微博晒出两张自拍照,照片中邓家佳坐在沙发上对镜甜笑,头发中分,下巴很尖,眼睛巨大,仿佛网红脸,与以前大有不同。

  粉丝见状留言问道:“脸怎么变了……”、“眼睛怎么了,不自然啊……”,邓家佳随后回复粉丝道“用了滤镜”,粉丝表示:“你本来就很漂亮,不要用这个滤镜啊。”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4-12/9061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