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谈大魔王张怡宁:理性得像“冰块做的人”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福原爱谈与自己相爱相杀“大魔王”张怡宁,称其理性得像“冰块做的人”,比赛的时候甚至“不敢直视她的眼睛”

  福原爱谈与自己相爱相杀“大魔王”张怡宁,称其理性得像“冰块做的人”,比赛的时候甚至“不敢直视她的眼睛”。

  新浪娱乐讯 福原爱[微博]参加某访谈节目采访时谈到了自己的乒坛生涯,也对和自己相爱相杀多年的对手“大魔王”张怡宁做出了评价。

  运动员有不同的个性特征,小爱称自己“就缺一个杀气”,因此教练才让她打比赛时“喊起来”壮士气。但“大魔王”张怡宁在比赛时就换了一个人,爱酱坦言比赛时看她就是“冷冰冰的感觉”、“是有点像冰块做的人,没有什么感情、没有什么紧张的那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4-12/9061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