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亮被叶一茜环抱似搜身自侃家庭地位是衣来伸手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田亮在微博晒出一张与妻子叶一茜的照片,并配文称“在家里,其实我一直都拥有衣来伸手这样的家庭地位,有图为证!”  新浪娱乐讯 4月10日,田亮[微博]在微博晒出一张与妻子叶一茜[微博]的照片,并配文称“在家里,其实我一直都拥有衣来伸手这样的家庭地位,有图为证!”照片中二人均穿着白色T恤,叶一茜伸手环抱着田亮似乎在搜着什么东西,田亮则一脸无奈地微笑

  田亮在微博晒出一张与妻子叶一茜的照片,并配文称“在家里,其实我一直都拥有衣来伸手这样的家庭地位,有图为证!”

  新浪娱乐讯 4月10日,田亮[微博]在微博晒出一张与妻子叶一茜[微博]的照片,并配文称“在家里,其实我一直都拥有衣来伸手这样的家庭地位,有图为证!”照片中二人均穿着白色T恤,叶一茜伸手环抱着田亮似乎在搜着什么东西,田亮则一脸无奈地微笑。

  网友纷纷调侃道“别想太多,说不定人家只是在掏你的钱!”“翻翻你是否藏有私房钱,哈哈哈哈!”“一定是在量腰围,胖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4-12/9061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