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周汤豪结网红新欢女方有“地产界关颖”之称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近日,有台湾媒体爆料,传周汤豪结新欢,对象是有“地产界关颖”之称的廖津琳

  近日,有台湾媒体爆料,传周汤豪结新欢,对象是有“地产界关颖”之称的廖津琳。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有知情人爆料以及目击情报,周汤豪继2017到2019年持续约会的浓妆奶妹雀斑小姐,新的一年他又有了新欢报到! 除了雀斑小姐之外,周汤豪还被曝与另名新欢网红Tammy Liao(廖津琳),而且女方有个响亮封号“地产界关颖”。

  据知情人透露,周汤豪交了一个新女友,名叫廖津琳,英文名Tammy,是一位年轻的创业家,经营一间位于北市东区精华地段的美睫沙龙。有台湾媒体拍到廖津琳的素颜,却发现她跟网络上的照片有惊人的对比。

  此外,之前曾有媒体报导廖津琳,称“她有着令人称羡的苗条身材和一双深邃眼睛,常被人说长得像关颖。她开朗、外向,十分健谈,外表和打扮带有着甜美迷人的加州风格”。

  网红廖津琳说她从一开始使用社交网络就是兴之所至地记录自己所喜欢的事物,并无刻意操作经营。时至今日,追踪其帐号的人数约12万人,以无心插柳的态度来说,这数字颇傲人,足以发挥相当程度的影响力。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4-12/9063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