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丞琳睽违五年重启生日会门票收入捐助流浪动物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最有意义的是,她宣布将把门票收入的一半,悉数捐给“流浪动物之家”,聚会又可以做善事

  最有意义的是,她宣布将把门票收入的一半,悉数捐给“流浪动物之家”,聚会又可以做善事。

  新浪娱乐讯 杨丞琳10日开心放出《#LRF 35岁生日音乐会》海报主视觉,丞琳笑说:“掐指一算,已经有5年没有办生日会了,期待假借庆生之名,行与粉丝同欢之实!”据悉她与团队为此开了好几个会,想让歌迷惊喜连连,她已确定演唱5首歌,但“松口”可加码,“看歌迷热烈的程度,我可以唱到8首歌啦!”此外,丞琳庆生会还“造反”,大方的她准备很多精美礼物,倒过来由寿星送礼给来祝寿的大家,最有意义的是,她宣布将把门票收入的一半,悉数捐给“流浪动物之家”,聚会又可以做善事。

  杨丞琳好事成双,日前在北京宣布《青春住了谁》世界巡回演唱会重新启动,初步先公布上海等6场,未来还将开拔到海外,希望能与“房东们”继续约会,但她也没忘记台湾的粉丝,花好长时间秘密策划长达5年未举办的生日音乐会,直率的她说:“就是想和大家聚聚。”自认年纪渐长的她,已不特别期待礼物和许愿,她打趣说:“不知道从几岁开始,也开始不会许愿了,因为许愿都会遇到瓶颈。”因为年年都祈愿身体健康、大家都很幸福这样子简单的愿望,“想要的就是这么朴实简单,所以干脆就时时放在心底。”

  公布的主视觉上,她被红心气球团团包围,一席简单白衫、随意头上扎起一个髻,露出幸福、阳光的笑容,“这次的生日会真的是非常用心,开了好多次的会,也想了好多可以跟在场每一个人玩得好尽兴的游戏!”她并表示会视粉丝热情程度,不排除将歌曲数加码到8首,“是非常以服务粉丝为主的心情来举办的生日会!”丞琳也小卖关子,“我觉得绝对会很精彩、很好玩,就像举办一个大型综艺节目!”在欢乐之外,更有意义的是,大家还可以做公益,门票的五成收入将捐给流浪动物。

  杨丞琳也透露收过最难能可贵的歌迷礼物是“剪报”,尤其现在是数位时代,自己也常常用手机看新闻,所以看到粉丝送上的厚厚一本的剪报,真的超级感动。也忆及以前没有网络新闻时,看报翻阅自己的新闻,是艺人的日常,但现在都网络化了,若没当下去找报纸的话,隔天就错过了,“所以当收到一大本剪报,真的非常感动,等于他们要去搜刮所有报章上有关我的消息,然后做成册子,真的很用心!”也因为粉丝的不离不弃,让丞琳不惜自掏腰包花大笔钱做生日会,她表示这场生日会就是最大的礼物,“看到爱我的人很开心,我就会很满足。”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4-12/9089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