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视频:梅艳芳玉殒香江好友举行记者会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新浪娱乐讯:12月30日凌晨2点50分,香港著名艺人梅艳芳在香港养和医院不幸病逝,终年四十岁

  新浪娱乐讯:12月30日凌晨2点50分,香港著名艺人梅艳芳在香港养和医院不幸病逝,终年四十岁。梅艳芳因癌症引发肺功能失调,病情迅速恶化终告不治。大批香港演艺圈的人士,包括刘德华杨紫琼曾志伟刘嘉玲张曼玉谢霆锋、陈奕信、钟震涛及林国斌等前往送她最后一程。随后他们在医院举行了记者会。(视频由TVBS提供)

  香港演艺圈多事之秋 曾有人预言梅艳芳羊年不保(2003/12/30/ 09:48)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4-12/9100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