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绍涵萧亚轩潘玮柏等出席代言记者会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新浪娱乐讯 4月7日下午,2007某品牌之星年度记者会隆重举行

  新浪娱乐讯 4月7日下午,2007某品牌之星年度记者会隆重举行。张绍涵、梁静茹萧亚轩潘玮柏等旗下所有品牌和口味的代言人全部到场,可谓星光璀璨,盛大恢宏。现场代言明星一一亮相诉说感受并接受代言合约书。

  接替可爱教主杨丞琳代言覆盆莓果茶的萧亚轩可以说是活动亮点。前些日子因脚伤在舞台上没有太多机会展现活力与动感,这次能够得到它的青?她很开心,脚伤痊?后,绝对会让大家看到她满分的活力。

  新口味代言人潘玮柏提前在今天和大家见面,不过新口味目前还在保密阶段。潘玮伯表示,很开心以家族形式聚到一起,某品牌根据艺人喜欢的风味及个人不同风格去度身代言产品感觉很特别。TUNGSTAR/视频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4-12/9100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