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弘张歆艺就餐听到自己八卦同是天涯吃腰人!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4月10日晚,张歆艺发表长文,讲述陪老公回武汉所经历的一件事,并配上“同是天涯吃腰人”的标题自侃

  4月10日晚,张歆艺发表长文,讲述陪老公回武汉所经历的一件事,并配上“同是天涯吃腰人”的标题自侃。

  文中称哄完娃睡觉的空隙和老公溜出来享受美食,但不幸被隔壁桌的人议论自己都不知道的八卦。

  因不想破坏讲八卦的人的心情,驳了他的面子,所以决定偷听,有意思的是,竟然和那桌的一个女孩眼神就那么天雷地火地对上了,时间在凝固的一瞬间,张歆艺拉着袁弘就跑了。非常的逗趣,遭到别人的八卦议论,好似自己犯了错一样,令人心疼。

  此动态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哈哈哈哈,你咋那么可爱还有你最后跑了吗?”“估计那姑娘还没反应过来,你怎么就突然出现了呢?!”“有趣的人遇有趣的故事。”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4-14/9169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