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犀利哥”造型震撼网友国民男神成功颠覆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由华谊兄弟、源合圣影视及映艺娱乐联合出品,著名编剧彭三源导演处女作、刘德华与井柏然领衔主演的温情暖心电影《失孤》近日曝光了前导预告片与“节气”版前导海报,在寒冷冬日掀起一股“暖潮”

  由华谊兄弟、源合圣影视及映艺娱乐联合出品,著名编剧彭三源导演处女作、刘德华与井柏然领衔主演的温情暖心电影《失孤》近日曝光了前导预告片与“节气”版前导海报,在寒冷冬日掀起一股“暖潮”。首次正式曝光的刘德华“犀利”造型引来轩然大波,不少网友惊叹“天王变犀利哥”,不禁感慨他“为雷泽宽牺牲”的职业素养。此外,影片《失孤》反映的社会问题引人深思,比起同题材影片更为“暖心”的风格,令不少网友感动。

  影片《失孤》的前导预告与海报向观众着重展现了寻子十五年的主角雷泽宽,他衣衫褴褛、面色沧桑、摩托骑行千里寻子,目光中却依然流露着坚决与希望。作为故事主人公的扮演者,刘德华的“犀利哥”形象令无数人乍舌惊叹,有网友将其形容为“农民父亲附体”,还有网友表示,“天王也能如此接地气,牺牲形象变路人”,光看眼神就已令人“心疼”。

  如此接地气的造型更拉近了与观众的距离,此番刘德华的颠覆令网友从形象上便认定其是一位伟大的父亲,进而十分期待他在影片中的精彩表现,由此可见,“国民男神”此次造型上的颠覆已经引起广泛期待。

  除刘德华的震撼造型外,影片所反映的寻子主题更引起网友们的关注,许多网友表示还未观影就已经被《失孤》的真情而感动。其中展现的深沉父爱更是直击内心,不少身为人父的网友感叹,“光看预告片眼眶就湿了”。而预告片朴素写实的风格亦给网友们留下深刻印象,“虽然没有华丽的场景,但华仔实实在在地在做一部由无数失孤家庭的泪水浓缩成的影片,值得精心观赏”。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4-14/9178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