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你去见国民男神李易峰唱川普版“滑板鞋”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政委现场攻略“萌猫”苏苏哒重口的结束了,大家需要随时转换一下心情

  政委现场攻略“萌猫”苏苏哒重口的结束了,大家需要随时转换一下心情。在现场投票之后,李易峰还将现场在灯箱内更换服装,完成一场与“萌猫”的邂逅。而没有去现场的蜜蜂们,锁定腾讯视频,更多台前幕后即将上线!

  腾讯娱乐讯(文/hayashi)蒙牛奶特《带你去见TA》 封神?疯神?峰神!不论你是被屠苏迷得不能自已,还是被宁致远萌得七荤八素,或者对还没有解开神秘面纱的吴邪期待到突破天际,腾讯视频原创出品节目——蒙牛奶特《带你去见TA》就给你这个机会,5月26日18:00,将有100名幸运的“蜜蜂”现场一睹李易峰的“峰神”尊颜,更有机会现场决定李易峰将受到怎样的“刁难”!很多网友已经摩拳擦掌,纷纷表示“节目组加油,争取把李易峰带到沟里去!”

  全新改版的《带你去见TA》更紧张更刺激更好玩,而本期的主题——“峰 神演义”更是直接让现场化为一个迪士尼、环球影城一般的实景游乐园,蜂巢被暗黑大魔王控制,蜜蜂被困,急需等待有人解救,这个使命偶然落到路人甲李易峰头上,为了获得打败大魔王的峰元素,峰峰踏上征程搜集5枚峰碎片,解救蜜蜂!

  踏上征程的首要任务就是有强劲的体力。李易峰面对的第一个挑战就是“俯卧撑”!俯卧撑谁都会做,但是现场主持人当然不会轻易就让他过关,在短暂的30秒内,李易峰需要完成目标个数的俯卧撑,这个目标数到底是多少呢?大家对李易峰的体力有多了解呢?在这里先不剧透,现场将揭晓答案。

  不过,大家别以为俯卧撑就是对峰峰的最大考验,“腹肌撕裂者”这种更高难度的动作,则是峰峰接下来要受到的考验!当然,“脱衣”啦,“脱毛”啦,人鱼线什么的啦,只要大家的热情足够高涨,现场没有什么不可能发生的事情哦!

  重口的结束了,大家需要随时转换一下心情。接下来的现场,回应演唱会上易峰情书,伴随着粉丝写给李易峰的“三行情书”表白,大家集体向偶像致敬,现场还会有一位神秘嘉宾出现,这位神秘嘉宾本人也是“蜜蜂”之一!

  在现场投票之后,李易峰还将现场在灯箱内更换服装,完成一场与“萌猫”的邂逅。具体换哪套服装,上演什么剧情,都将由粉丝现场决定,而所有具体剧情,都是由李易峰临场发挥!

  大家想看峰峰化身落魄俊朗空少,在雨中与萌猫邂逅?还是想看纯情的小保安失恋后与流浪猫谈心事,大玩喂食play?或者看峰峰化身超级战警,在一场枪林弹雨中受伤,回家给猫猫换衣服?

  这一切都将在现场投票决定,“蜜蜂”们才是最大的BOSS!至于李易峰现场会如何发挥,是走炸裂的蛇精路线,还是走萌萌的玛丽苏路线,就要期待一下现场环节啦!

  如果大家以为以上就是本次《带你去见TA》的高潮,就too na ve了!节目组会在回顾李易峰在以往采访中的经典语录之后,开启“真心话大冒险”模式!什么?你有问题要问?不要犹豫,趁现在还有机会赶紧提问,没准你辛辣、逗比、毒舌的问题就会被导演组选中,成为现场真心话大冒险的问题!至于李易峰将如何回答?如果说谎将受到怎样的“惩罚”,等待现场一一揭晓吧!

  刺激的真心话大冒险之后,李易峰还能保持“男神”本色吗?这个大家都不知道,但是可以剧透的是,这位男神将化身“男神经”,现场开场四川话版《我的滑板鞋》!果然是“我的李喋喋,时尚时尚最时尚”!

  又是体力展示,又是温情攻略,最后还穿上最时尚的滑板鞋,李易峰的“峰神”之旅,会顺利成功吗?他能收集到自己需要的峰碎片,解救蜜蜂吗?一切将在节目现场揭晓!而没有去现场的蜜蜂们,锁定腾讯视频,更多台前幕后即将上线!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4-14/9178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