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第一个王思聪见了都规规矩矩的演员现退出娱乐圈开始经商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春暖花开绿意正好,大家好,我是你们的小编,很高兴你点进来观看此文章,每天我们身边都发生着不同的故事,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的内容也同样精彩,现在就跟随小编的脚步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我是爱八卦的大表姐,每天都会和大家分享各类娱乐资讯明星实事,只求您给我点一个小小的关注!  这几天小编真的写了好多王思聪,好像跟思聪欧巴杠上了,不过谁让王思聪是娱乐圈的顶流呢,就他八卦多,今天小编就继续给大家介绍一下王思聪见了都规规矩矩不敢跷二郎腿的男人,究竟是什么来头

  春暖花开绿意正好,大家好,我是你们的小编,很高兴你点进来观看此文章,每天我们身边都发生着不同的故事,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的内容也同样精彩,现在就跟随小编的脚步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我是爱八卦的大表姐,每天都会和大家分享各类娱乐资讯明星实事,只求您给我点一个小小的关注!

  这几天小编真的写了好多王思聪,好像跟思聪欧巴杠上了,不过谁让王思聪是娱乐圈的顶流呢,就他八卦多,今天小编就继续给大家介绍一下王思聪见了都规规矩矩不敢跷二郎腿的男人,究竟是什么来头。

  我们都知道平日里,王思聪都是随心所欲,想干嘛干嘛,可是唯独见了任泉,他一直都是恭恭敬敬的态度,连二郎腿都不翘了。其实这真的不是任泉有多大的势力,或者王思聪怕他还是怎么,他们两个其实还是很好的朋友来着。

  王思聪对任泉一直都很尊敬和礼貌的,毕竟两个人也没有什么可撕的。这么多年在娱乐圈任泉的风评一直都不错,而且大家对他肯定也不陌生,小时候看过的《少年包青天》里的公孙策,还有《都是天使惹的祸》《一脚定江山》等经典电视剧里,我们都能看到他的身影。

  在演戏方面,他一直做的很好,有演技有实力,而且又不经常炒作,在娱乐圈没有啥花边新闻,人也一直挺低调的。而且他不仅有演戏方面的天赋,他还特别擅长投资,2008年就成立了自己的个人工作室,开始投资各种电视剧,像《寻找证人》《国色天香》《儿女的战争》等,给他带来不错的收益。

  于是2016年他正式宣布息影,退出娱乐圈转战商场开始经商。先后和黄晓明,李冰冰,章子怡等成立了火锅连锁店,还组建了STARVC征战商界,后来还成了聚美优品的独立董事。

  这些成功见证了任泉的商业头脑,让众人看到了他的能力,相信即使他当初不进入娱乐圈当明星,他也能在商界混得风生水起。他的人脉关系也特别的广大,和李冰冰是多年的好友。

  两个人亲密无间,宛如恋人。可惜李冰冰早就有了一个小鲜肉男友,任泉还大方的送去了祝福,两个人其实一直被很多人希望能够在一起的。记得当初他俩一起上《向往的生活》时,默契十足,真的很般配。只可惜还是没能走到一起,做朋友其实也挺不错。

  希望大家能够喜欢大表姐带来的资讯,您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动力!同时各位看官对本文有什么看法或意见,欢迎及时评论分享。

  好了,本次的汇报到此结束,不知道你对本次的事情有什么样的见解呢?亲爱的网友们可以再下发评论,喜欢的还麻烦高抬贵手,在下方点赞转发吧,你的点赞转发就是小编持续更新的动力!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4-16/9262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