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最前线》视频:唐国强再演皇帝助阵黄大仙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新浪娱乐讯日前一部名为《赤松山魂》的电视连续剧将民间传说中“黄大仙”的故事第一次搬上了电视银幕,并于近日在横店杀青

  新浪娱乐讯日前一部名为《赤松山魂》的电视连续剧将民间传说中“黄大仙”的故事第一次搬上了电视银幕,并于近日在横店杀青。除了新人主角刘冠翔等之外,“老戏骨”唐国强也友情参与了这部戏的拍摄,可以说为这部戏也增添了不少新的看点。

  22集电视连续剧《赤松山魂》自去年11月开机以来一直就备受媒体关注。“黄大仙”的故事是金华地区广为流传的神话传说,在江南地区,甚至海外都很受欢迎。本剧的故事围绕黄大仙的事迹展开,突出嫉恶如仇、惩恶扬善的精神。

  不过这样一位与贪官、恶霸斗争的黄大仙可不是那么容易演绎的,除了要做足功课外,据说还要辛苦锻炼体力,而运动强度就是一个古代运动员的标准呢。

  友情出演该剧的唐国强可以说是该剧绝对的亮点,这次虽然担纲的不是男主角,不过他所扮演的“皇帝”仍然浑身是戏,甚至他还主动为剧组做起了艺术指导。虽然唐老师本人并未出现在现场,不过新人主角刘冠翔却时时把唐老师挂在嘴边,看来跟这样一位艺术家一起工作,收获一定颇丰吧。据悉,该剧杀青后将进行后期制作,预计五六月份将与观众朋友们见面。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4-16/9265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