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最前线》视频:马楚成新片《生日快乐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最初是刘若英的一篇散文,张艾嘉改编成剧本后,拿给马楚成看

  最初是刘若英的一篇散文,张艾嘉改编成剧本后,拿给马楚成看。马楚成读了剧本之后,大为感动,当下决定成为影片的导演。随后又不辞辛苦的为了该片四处寻求投资,为了保证影片的质量,他还说服好友曾志伟,将他们两人组建的黑白映画也变成了投资方之一。

  TVB8《娱乐最前线》一直为观众提供最快最新娱乐资讯,紧贴娱乐圈最前线,为各地华人提供最新星和信息。首播时间:香港时间星期一至六 晚上9:00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4-16/9265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