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力的游戏8》提前开播上当贝市场看最新剧透!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权力的游戏》每一季的评价都非常高,今年也将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权力的游戏》每一季的评价都非常高,今年也将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凛冬将至,人鬼大战一触即发。随着剧情的进展,基本可以判定出龙母和雪诺两个观众最喜爱的角色将在最后死去。龙母和雪诺两人在完成身体交合后,同时也发现了自己就是雪诺的亲姑姑,两个人是真正意义上龙之后裔。

  除了龙母和雪诺两人,美人布蕾妮、大熊乔拉、灰虫子、红袍女梅丽珊卓、野人托蒙德等等最后都会惨死在战场上。这样的结局无疑是凄惨的,但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而龙母与雪诺的女儿莱安娜,将在最后时刻成为七国的统治者。

  目前腾讯视频已经拿到了《权力的游戏》系列的版权,《权力的游戏》第八季也将在腾讯视频播出。《权力的游戏》第八季已经在4月15日9点上线腾讯视频,喜欢的粉丝可以开启追剧模式了,智能电视、网络机顶盒、投影仪的用户也可以同步收看。以智能电视为例,打开电视端上的第三方软件当贝市场(),安装腾讯视频TV版,就可以同步收看《权力的游戏》第八季的内容了。

  《权力的游戏》作为全球最火的美剧,相信很多粉丝都不愿意它的完结。除了舍不得这部剧,更是对剧中人物的不舍,毕竟它已经陪伴了我们8年的时间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4-16/9268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