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省毕业生青睐江苏用人单位现场“加计划”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12月29日举办的江苏与北京地区高校毕业生·高层次人才·创投资本·创新项目“四对接”活动高等学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12月29日举办的江苏与北京地区高校毕业生·高层次人才·创投资本·创新项目“四对接”活动高等学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记者在招聘会现场发现,不仅是北京高校中江苏籍学生,越来越多的外省学生也越来越青睐江苏。

  在江苏省中医院展位前,人事处处长徐陆周拿起马克笔,当场将招聘公告上一个科室的招聘计划从“1”改成了“4”。“医院的发展迅速,对优秀人才的需求加大。从现场面试情况来看,学生的素质都很高,还有学生特地从天津赶来北京,为的就是参与我们院的招聘。如果生源质量优秀,我们欢迎更多的优秀人才加盟省中。”

  北京协和医院的博士小赵在江苏省人民医院展位递上了自己的简历,立刻收到了一片惊叹。来自黑龙江的小赵在研究生期间发表了9篇sci论文。“前两年我就注意到江苏在北大的招聘会了,很有诚意的省份,也有着南方特有的人文情怀。”

  记者了解到,本次招聘会的参与单位,开出的薪酬待遇非常有竞争力,丝毫不逊“北上广”。部省属事业单位大都提供科研启动经费、安家费等支持。部省属企业起薪基本在年薪10万元以上,给予博士毕业生的年薪普遍在15-30万元之间,并提供奖金、职业年金等福利。市属单位提供薪酬待遇相对较高,一般博士毕业生年薪20-40万元,硕士毕业生年薪15-30万元。部分市属事业单位对优秀博士的年薪可达60万元,还有部分上市公司对研发总监的年薪最高可达100万元。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4-17/9340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