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公布2018年收入最高女演员榜斯嘉丽登顶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安吉丽娜·朱莉凭借《沉睡魔咒2》的高额片酬排第二,几名一线女演员收入稳定,盖尔·加朵空降第十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消息,福布斯公布2018年(2017.6.1-2018.6.1)收入最高的女演员榜,斯嘉丽·约翰逊凭借复联片酬+分红一骑绝尘登顶,安吉丽娜·朱莉凭借《沉睡魔咒2》的高额片酬排第二,几名一线女演员收入稳定,盖尔·加朵空降第十

  安吉丽娜·朱莉凭借《沉睡魔咒2》的高额片酬排第二,几名一线女演员收入稳定,盖尔·加朵空降第十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消息,福布斯公布2018年(2017.6.1-2018.6.1)收入最高的女演员榜,斯嘉丽·约翰逊凭借复联片酬+分红一骑绝尘登顶,安吉丽娜·朱莉凭借《沉睡魔咒2》的高额片酬排第二,几名一线女演员收入稳定,盖尔·加朵空降第十。

  今年前十名收入共1.86亿美元,高于去年总和1.725亿16% 。去年冠军艾玛·斯通和艾玛·沃森、查理兹·塞隆、艾米·亚当斯等掉出前十,收入均没超过1000万。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4-18/9361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