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中谁捐款最多?杨幂仅排26韩红排第2第1让人意想不到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如果问网红和明星有什么差别,很多人都会说文化水平会有一定差距,专业素养会有不同,其实从另外一点也可以看出,那就是做公益

  如果问网红和明星有什么差别,很多人都会说文化水平会有一定差距,专业素养会有不同,其实从另外一点也可以看出,那就是做公益。

  很多人都说娱乐圈是一个暴利行业,但其实有很多明星们都在尽自己的一臂之力为社会做贡献,传播正能量,近日,2019慈善名人盛典如期举行,同时也公布了捐款名单。

  杨幂作为娱乐圈实力女星,堪比范冰冰,不仅涉及影视圈还在时尚圈大展手脚,总之赚钱赚得盆满钵满,而且她也经常做公益,但是在该名单中捐款排名仅排26名。

  一直低调做公益的还有古天乐,去年被扒低调捐助了百余所学校,赢得好名声,也成功当选为香港演艺协会的主席。

  不过古天乐也才排到12名,看来香港演艺行业的不景气,尽管做多公益,但总的数据还是超越不了人家,相信古天乐也不会在意这个名词,要不然也不会低调做公益。

  近年来一直做公益,还调动很多明星前来参加的韩红排到了第2名,相信多年来的努力还是被人看到了。

  除了这些老明星,最近非常大火的小鲜肉也都挤进了这个公益行列,比如蔡徐坤和范丞丞,分别名列31和40,看来新生力量也是不容小觑的。

  那么第一名是谁呢?从榜单来看就是黄晓明和angelababy了,这对夫妻一直在低调做公益,尽管有人一直在黑他们,对于他们来说却是动力,从这一点来看,拿到第一名还是非常令人意想不到的。

  其实这也是二人第二次占得第一的宝座,自从该慈善名人榜开始以来,二人就积极做公益,散播正能量,也算是回馈社会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4-18/9403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