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百度沸点人气榜:胡歌以215万票数问鼎本年度热搜男星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日前,手机百度发布了2015年百度沸点年度人气榜单的投票结果,胡歌、范冰冰、TFboys分别获得年度热搜男艺人、年度热搜女艺人以及年度热搜组合的美誉

  日前,手机百度发布了2015年百度沸点年度人气榜单的投票结果,胡歌、范冰冰、TFboys分别获得年度热搜男艺人、年度热搜女艺人以及年度热搜组合的美誉。

  在历时10天的激烈投票大战中,粉丝们争分夺秒为自己的偶像拉票,激烈程度可见一斑。胡歌虽曾一度落在小鲜肉杨洋、鹿晗之后,但在胡椒粉的努力下,麒麟才子终以215万票的成绩一举夺得年度人气男艺人。与此同时,年度热搜女星的争夺大赛也是尤为激烈,人气王范爷在与糖糖、大幂幂多次交锋后,以183万票霸气拿下年度人气女艺人。TFboys继去年问鼎之后,以216万的票数毫无悬念的再次蝉联年度人气组合,四叶草的力量果线百度沸点年度人气榜单投票结果)

  据了解,手机百度将为年度人气男明星(胡歌、杨洋、鹿晗)、年度人气女明星(范冰冰、唐嫣、杨幂)和年度人气组合(TFboys、SNH48、EXO)私人订制手机百度首页皮肤一款。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4-19/9416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