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毅鲍蕾庆结婚9周年晒婚纱照贝儿当小花童(图)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凤凰娱乐讯 6月20日,是陆毅和鲍蕾的结婚纪念日

  凤凰娱乐讯 6月20日,是陆毅和鲍蕾的结婚纪念日。今日(6月20)上午陆毅在微博中晒出与鲍蕾的唯美婚纱照,并留言:“纪念日快乐!” 照片中,陆毅鲍蕾仿若再次踏入婚姻殿堂,鲍蕾着

  凤凰娱乐讯 6月20日,是陆毅鲍蕾结婚9年纪念日。今日(6月20)上午陆毅在微博中晒出与鲍蕾的唯美婚纱照,并留言:“纪念日快乐!”

  照片中,陆毅鲍蕾仿若再次踏入婚姻殿堂,鲍蕾着短款婚纱,大秀长腿。夫妻二人在海滩蓝天间牵着马漫步,画面十分唯美。值得一提的是,二人的爱女贝儿也可爱出镜,化身小花童。

  微博发出后,引起网友关注热议,网友们在为二人的纪念日送去祝福的同时,也大赞一家人的高颜值,同时感叹:“三口人越来越像,而且都是长腿。”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4-20/9476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