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制粘贴的美!娜扎当姐姐伴娘俩人婚礼上热舞引尖叫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10月2日,古力娜扎姐姐的晚间婚礼现场视频曝光,现场,她们姐妹俩随着音乐大跳新疆舞,引得围观宾客尖叫声四起

  10月2日,古力娜扎姐姐的晚间婚礼现场视频曝光,现场,她们姐妹俩随着音乐大跳新疆舞,引得围观宾客尖叫声四起。网友大赞“好美!”

  视频中,古力娜扎身穿黑色短裙,紧身设计突显好身材。她双手高举和姐姐共舞,转身露出甜笑。姐姐身穿雪白婚纱,两人合体跳新疆舞,婚礼气氛十分热烈。

  网友狂赞古力娜扎好看,“娜扎是真的美”、“不要盯着我老婆看”,同时也祝福新人“姐姐和娜扎要一直幸福啊!”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4-20/9476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