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微加信用卡有何亮点?功能服务定制个性化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随着消费升级时代的来临,人们愈加重视消费体验与感受

  随着消费升级时代的来临,人们愈加重视消费体验与感受。其中,支付便捷的信用卡更是广受大众欢迎,成为人们钱夹里必不可少的一张卡片。信用卡的出现,能够极大地缓解用户短期内的资金压力,方便用户可以先消费后还款

  随着消费升级时代的来临,人们愈加重视消费体验与感受。其中,支付便捷的信用卡更是广受大众欢迎,成为人们钱夹里必不可少的一张卡片。信用卡的出现,能够极大地缓解用户短期内的资金压力,方便用户可以先消费后还款,同时,用户使用信用卡还可以积累个人信用,在个人信用档案中增添诚信记录。而随着信用卡普及开来,用户对于信用卡的样式、功能、权益也有了进一步的要求。基于此,腾讯重磅推出腾讯微加信用卡,以满足用户日益增长的个性化需求。

  腾讯微加信用卡是由腾讯公司联合广发、兴业、光大、中信等银行发行的联名信用卡,该卡与其它普通信用卡有所不同,其在结合腾讯互联网业务的基础上做出了一些功能的创新,申卡用户可自主选择卡面、权益和消费主张。那么腾讯微加信用卡有哪些特色功能服务?

  首先是支持快速批卡,用户在申请腾讯微加信用卡提交完成后即可坐等反馈,它最快5分钟下卡,而且最快当天就可以使用,大大简化了办卡流程,方便用户用卡;其次,它支持权益定制,腾讯首创用户自主选择权益新方式,可在出行、娱乐、美食、购物等大类中选择契合自己的权益分项,使得用户在权益上拥有更高的自由度;除此之外,它支持卡面自选随心搭,申卡用户在申请时,可以从多种备选卡面中选择自己中意的,为自己定制专属的信用卡,定制个性化等功能使得它大受欢迎。

  除了上述特色功能服务外,腾讯微加信用卡还能为申卡用户智能推荐银行以及最高达5万的额度,同时对于支付方式和消费安全进行了创新与保障。腾讯微加信用卡支持微信支付,一部手机即能无忧出行,且有银行+微信双重高级别的安全保障,让用户放心消费。

  其实,传统信用卡权益都是银行精算师进行细致的成本核算之后的结果,而实际上,每个人的需求是不一样的,所以这就容易造成权益浪费和难以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作为一款适用多种消费支付场景的信用卡,腾讯微加信用卡在权益资源和用户服务与体验上不断创新与发展,满足了用户个性化权益需求,大大方便了用户选择。

  (免责声明: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首页即时互联网商界人物企业商业商界观察创业收藏辽宁视点 创业线 潮·玩·SPACE惊艳深圳——荣德SPACE开启全球招商大幕

  专访Michelle于超 从华尔街财经主播到开创美国媒体BVR Media

  AIpark(爱泊车)中标北京市石景山区智慧停车项目 全面助力首都静态交通发展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4-20/9483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