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素颜出席活动皮肤水嫩秒杀何穗但这赘肉可不是吹出来的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林依晨是台湾知名的影视剧女演员歌手,当年她所参演的偶像台剧陪伴了一代少女的成长,当年的《恶作剧2吻》可以说是风靡了大陆的青春校园偶像剧,随后在大陆走红出演了多部影视剧更是圈了不少粉,结婚后的她就很少出现在大荧幕上了

  林依晨是台湾知名的影视剧女演员歌手,当年她所参演的偶像台剧陪伴了一代少女的成长,当年的《恶作剧2吻》可以说是风靡了大陆的青春校园偶像剧,随后在大陆走红出演了多部影视剧更是圈了不少粉,结婚后的她就很少出现在大荧幕上了。

  出席活动的林依晨没有化浓厚的舞台妆容,基本上是素颜出现在观众的面前,35岁的林依晨好像依旧是年轻时的模样,脸蛋圆嘟嘟的非常可爱,林依晨的长相没有特别的惊艳,但总是能给人非常的温和软糯的感觉。

  35岁的林依晨脸上依然是胶原蛋白满满的样子,非常的可爱,没有滤镜下的她皮肤依然非常的水嫩,光是看着就觉得很有弹力,笑起来眼睛弯弯的,很有少女感,不想是35岁的女人,倒像是15岁正值青春年少的少女一般,连维密超模何穗也不过如此,35岁的林依晨素颜皮肤秒杀何穗。

  但是林依晨倒是胖了不少,腋下堆出来的赘肉可不是吹出来的,抹胸裙将两边的赘肉都明显地挤了出来,真是非常的尴尬啊,收腰的设计原本是可以显得腰身纤细苗条的,但是强行束腰就勒出了腰上的两层赘肉。

  仔细看这件抹胸裙中间还有露胃的设计,可是却被林依晨挤出来的小肚子给挡住了,虽然林依晨的皮肤很是水嫩光滑,但是身上挤出来的赘肉真不是吹出来的,实力抢镜啊!

  不得不说,林依晨的皮肤是真的非常好,简直秒杀维密超模何穗了,出现活动的何穗也一脸淡雅的妆容,非常的白皙红润,但是何穗的脸太瘦了,看上去没有什么质感。

  相比肌肤水嫩脸上满满胶原蛋白的林依晨,何穗的脸确实不如她,林依晨即便已经35岁了,但是依然是少女感满满的脸蛋,难怪林依晨素颜出现活动也能秒杀维密超模何穗。

  林依晨素颜出席活动,皮肤水嫩秒杀何穗,但这赘肉可不是吹出来的。那么看到了35岁依然非常的有少女感的林依晨如何呢?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4-20/9491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