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柏霖宋智孝拍婚纱照发糖橙汁CP被赞比6年周一情侣更配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从正式露脸前,陈柏霖宋智孝这对橙汁CP就已经获得了居高不下的关注度,两人除了在节目中不停发糖外,还正儿八经地在私下拍了一套婚纱照,两人动作亲密笑容自然,简直甜炸了网友

  从正式露脸前,陈柏霖宋智孝这对橙汁CP就已经获得了居高不下的关注度,两人除了在节目中不停发糖外,还正儿八经地在私下拍了一套婚纱照,两人动作亲密笑容自然,简直甜炸了网友。

  最近,橙汁CP人气持续走高,两人不仅在节目中秀尽恩爱,甚至还在私下做起了准新人该做的事情拍婚纱照。陈柏霖宋智孝二人拍摄了一套甜蜜到爆的婚纱照,顺便登上了某时尚杂志的春季刊封面。

  橙汁CP换了好几套服装,两人去到海边拍摄,身穿白色休闲装的陈柏霖将宋智孝背在自己的背上,而身穿短裙的懵智也不惧镜头露出了自己的大长腿,趴在“男朋友”背上笑得超级开心。此外,二人还穿上正式的服装在一辆复古的轿车旁拍摄了几张超正的婚纱照,陈柏霖手拿鲜花,宋智孝则身披西装靠在“男友身上”,这画面太美,简直比6年的周一情侣的还配。怪不得网友近期纷纷抛弃狗哥,原来是橙汁CP太过般配了。

  不过,最尴尬的是宋智孝,一人分饰两角,在不同的节目中与搭档扮演情侣,她心里好苦,懵智从来不说。《相爱2》上期节目中,橙汁CP去到RM曾经拍摄过的场地,周一情侣曾以一堵墙为背景拍摄了一张隔着空气接吻的照片,为了避免尴尬,宋智孝快速将陈柏霖拉开。而懵智的做法竟然是为了保护周一情侣的完整性,两人的情谊容不下第三个人。而陈柏霖在与宋智孝“交往”后才知道周一情侣的来由,他表示有点尴尬!

  游戏版号申报重启。4月19日,原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官网显示,《出版国产电脑网络游戏作品申请书》或《出版国产移动游戏作品申...

  为了更好的发挥前瞻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前瞻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专家来稿。(查看征稿详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4-20/9491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