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柏霖和宋智孝:婚纱照之外的相爱之旅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陈柏霖大仁哥,刚从花少旅行中回来,还记得橙汁cp吗?,因为《我们相爱吧》组成“橙汁CP”的大仁哥和素颜女神宋智孝频频登上娱乐头条,人气和第一季的“石榴夫妇”不相上下,几期节目下来甚至被不少网友当做恋爱教科书

  陈柏霖大仁哥,刚从花少旅行中回来,还记得橙汁cp吗?,因为《我们相爱吧》组成“橙汁CP”的大仁哥和素颜女神宋智孝频频登上娱乐头条,人气和第一季的“石榴夫妇”不相上下,几期节目下来甚至被不少网友当做恋爱教科书。

  陈柏霖比宋智孝小2岁,这一出“跨国姐弟恋”听着就让人小鹿乱撞啊!因为韩国跑男圈粉无数的宋智孝,虽然已三十好几,但依旧保持着少女的姿态!

  虽然有周一情侣在前,但是无法阻止橙汁cp的强势来袭,再说了,Gary已经结婚了,宋智孝姐姐也可以考虑下了~~

  陈柏霖说没想到谈一场没有剧本的恋爱,和拍一部有剧本的电影相比,并没有轻松很多。

  别看他在节目中男友力爆棚,与宋智孝各种粉红互动丝毫不尴尬,但坦言私底下“从不主动回看节目,看了怕害羞,我怎么那样啊”。

  陈柏霖是每个女生都梦想中的男友,李大仁式的温暖让观众都希望橙汁cp成真。

  橙汁cp的巴厘岛旅拍是不是和别人不一样呢?众多明星都结婚的巴厘岛这次在陈柏霖和宋智孝的演绎下,与众不同!

  平时见惯了宋智孝在《Running Man》里不顾形象素颜奔跑,欧尼正经美起来也会让人一下子适应不了。最近欧尼就当上了美妆节目《BeautyView》的MC,在节目里和粉丝分享自己的保养秘诀和化妆技巧。当然了,姐姐虽美,但依懵智的性子,美妆节目里的她显然不会是个美容专家,有时还是会展现出毛手毛脚、大

  人气综艺节目《Running Man》即将迎来最后一集,粉丝们都无比遗憾,也担心着7人组未来的发展和走向。7人团里的[一枝花]懵智更是以其率真直爽的性格吸粉无数啊,作为一个女明星,经常在节目中不顾形象的追赶奔跑那是基础,常常大清早就要起来拍摄的她还经常素颜出镜~不过喜欢懵智的就是喜欢她那不拘小节的个

  想一想,在日内瓦幽静的街头,你碰到一位身穿风衣的帅哥,想要做你的“时间恋人”,带着你在日内瓦探索时间的秘密,而这位男神正是陈柏霖,你惊喜吗?

  由欢瑞世纪出品,上海腾讯企鹅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霍尔果斯五光十色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根据南派三叔小说《盗墓笔记》改编,刘国辉、李昂、周煜壹执导,白一骢、李昂编剧,侯明昊、成毅、李曼、张博宇、刘学义、姚奕辰、姚橹等实力主演的超级季播剧《怒海潜沙》首发先导片,初次向观众揭露《盗墓笔记》原著正传中诡谲

  工作中,敬业专注,用心演戏;生活中,低调温暖,热心公益。从少年的青涩到男人的成熟,我们见证了他一路以来的点滴。期待徐海乔在今后演艺道路上能创造出更多的精彩!

  本周,《女儿们的恋爱》即将进入尾声,每组嘉宾都将迎来最重要的决定。在沈爸单独约海涛外出后,准岳父与准女婿展开“男人间的谈话”。忆及沈梦辰因家庭变故,童年备受排挤的经历,沈爸心疼内疚“我希望她(梦辰)回到13岁以前,给她一个无忧无虑的童年”,瞬间戳中海涛泪点。同时,在云南游玩的selina张轩睿、任容

  4月12日晚,HUAWEI P30未来影像之夜登陆时尚之都上海,带来了一场时尚艺术感十足的视觉盛宴!此次活动由著名主持人谢楠担纲主持,多位来自时尚、艺术、科技等领域的媒体、达人及意见领袖共同感受科技与艺术的碰撞,领略HUAWEI P30系列的时尚魅力和影像实力,畅想影像科技所创造的无限可能。华为消费

  知名视觉导演彭宥纶说,“如果说科技的整个边界,是人类努力的边界的话,随身科技的能力就是我们普通人拥有的极限能力。科技的发展,让我们慢慢抛弃了狭隘,让我们变得更加懂得爱,爱是最伟大的科技。”4月12日,华为首次打造时尚艺术大秀,开启HUAWEI P30未来影像之夜,众多艺术界、时尚界大咖齐聚,共同见证

  马丽自曝遭性骚扰,我们发现10年来竟然有100位女明星都遭遇过性骚扰!天啊噜!

  马丽参演的新电影《东北往事之破马张飞》要上映啦,依然是一部喜剧,马丽在里面免不了牺牲形象逗笑演出。不过从曝光的海报来看,马丽的形象还是很端庄的。

  以前当明星撑死了也就演唱跳三栖,现在你做明星还得去攻略时尚圈,这可难为死现在的后起之秀们。而当我们的喜剧演员也要一股脑的往时尚圈里扎,就好似鲤鱼跃龙门般热闹。想当初郭大爷的纪梵希look也是在时尚圈另辟了一条新路,如今他也依旧热衷于时尚......潮牌+郭德纲=有毒!!!宋小宝热爱的豪门丝带儿,对手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4-20/9491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