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大本营》“这一波好溜”民间高手秀绝活嘉宾互动展身手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上周六晚《快乐大本营》“这一波好溜”新环节播出后好评如潮

  上周六晚《快乐大本营》“这一波好溜”新环节播出后好评如潮。本周六晚20:20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快乐家族携手佟大为、谭卓、于晓光、大张伟、刘宇宁、董思成在“这一波好溜”环节继续打造百姓幸福生活体验秀,发掘实力超强的民间高手,更有嘉宾互动点燃全场。

  第一位出场的是大爷刘剑云,他是国内拍鸟届中最会“云中漫步”的单双杠达人,臂力惊人的他在单杠上灵活自如,轻松变换各种姿势,丝毫看不出他已经年过六旬,凭借这段表演折服众人,谢娜忍不住夸赞“很难想象60几岁,他可以练得那么有劲”。获得如此高评价老先生刘剑云是否同样能得到观众喜爱呢?与此同时,快乐家族携刘老先生呼吁大家保护野生鸟类,保护生态环境。

  接下来出场的素人也是身怀绝技,正所谓“天下武功,为快不破”,人称“无影手”的谷亚芬夹蛋糕的速度令人目瞪口呆,作为挑战嘉宾代表的大张伟能否创造逆袭神话?压轴出场的情侣组合将恋爱与健身合二为一,玩出新花样。柔韧性极强的谢娜与运动员出身的于晓光组成临时搭档,是否能轻松解锁健身新姿势?12岁的小朋友杨宇宁究竟有着何种高超技能竟让谭卓现场流泪?

  本周六晚20:20《快乐大本营》“这一波好溜”民间高手们到底会带来怎样出人意料的绝活表演?敬请期待。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4-20/9507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