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林依晨浪漫婚纱照拒绝所有赞助戒指无钻石(图)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荧幕上迷糊可爱的“湘琴”,终于在现实中找到了她的“直树”

  荧幕上迷糊可爱的“湘琴”,终于在现实中找到了她的“直树”。回顾林依晨的情感路,这个因养家而入行的女孩,在圈中绯闻较少,除了自曝的初恋外,和贺军翔、郑元畅曾传出过绯闻。

  和贺军翔曾传假戏线年与贺军翔同为TVBS力捧艺人,两人合拍偶像剧《爱情合约》,在水中激吻传出假戏真做,贺军翔曾坦言入戏太深,确有舌吻林依晨。然而,贺军翔后来对外表示从来没有林依晨的电话,绯闻纯粹是炒新闻,让林依晨颇为难堪。两人因此反目,除了曾无奈地拍摄一个广告外,往后都未再同台。

  2010年12月,林依晨被曝与富豪男友郑家尧恋爱。2011年9月,林依晨在个人官网宣布“暂别电视圈”,想多陪陪身边的人,包括男友郑家尧。但林依晨与郑家尧的恋情却只维持了一年多,2011年底,传郑家尧逼迫林依晨事业爱情二选一,导致这段感情夭折。

  林依晨和郑元畅因为合作《恶作剧之吻》成为荧幕情侣,二人更因此一度传出绯闻。郑元畅被问到是否与林依晨有些真情,郑元畅曾开玩笑地说,“我是愿意,只怕她看不上我”。

  2011年底,林依晨遇到了真命天子林于超。二人相识10多年没有擦出火花,但在2011年底的一场婚礼上一起当伴娘和伴郎却来电了,“伴”出了一段情。2012年1月,两人开始交往,同年8月恋情曝光。林于超何许人也?据报道,他的家族在台湾经营潜水器材公司,林于超本人在美国加州分公司工作。公司资本额登记为3000万,算中小企业,林于超属于企业第二代。林于超跟林依晨年纪相仿,约30岁左右,身高180cm,斯文白净。林于超身家、长相、学历都不错,绝对算得上是个“土豪金”男友。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4-20/9516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