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汽车(000625SZ)联合阿里、腾讯、苏宁等成立出行公司热点推荐推广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个人养老投资新时代,40家养老目标基金PK,你会选择哪一家?【寻2019基金业引领者】  格隆汇3月22日丨长安汽车(000625.SZ)宣布,2019年3月22日,公司在南京签订协议,与苏宁投资、中国第一汽车集团、东风汽车集团、深圳市腾讯从新出行、深圳世嘉利资产管理、杭州阿里巴巴创业投资管理、无锡飞叶投资、咸宁荣巽智慧出行产业投资基金、南京恒创云智网络科技、南京领行股权投资管理共同投资设立南京领行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暂定名),总份额为97.6亿元

  个人养老投资新时代,40家养老目标基金PK,你会选择哪一家?【寻2019基金业引领者】

  格隆汇3月22日丨长安汽车(000625.SZ)宣布,2019年3月22日,公司在南京签订协议,与苏宁投资、中国第一汽车集团、东风汽车集团、深圳市腾讯从新出行、深圳世嘉利资产管理、杭州阿里巴巴创业投资管理、无锡飞叶投资、咸宁荣巽智慧出行产业投资基金、南京恒创云智网络科技、南京领行股权投资管理共同投资设立南京领行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暂定名),总份额为97.6亿元。其中公司认缴出资额16亿元。

  投资领行合伙以设立出行公司是推进三大主机厂战略合作和公司“第三次创业——创新创业计划”落地的重要抓手,多方联合成立出行公司,有利于快速形成代表行业水平的高质量安全出行供给能力。

  出行公司在助力公司培育新动能、探索新模式的同时,对于传统整车业务也具有积极的拉动作用,将丰富和完善公司生态圈,提升产品研发,提高公司品牌力,助力公司转型发展。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4-20/9522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