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微加信用卡信用卡联合推广的模式创新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近期看到在一些自媒体上,腾讯微加信用卡这个名字经常出现,并且正在借助双11节点进行推广

  近期看到在一些自媒体上,腾讯微加信用卡这个名字经常出现,并且正在借助双11节点进行推广。在10.24-11.11之间申卡的新用户,不仅在11.9-11.11微信支付消费可以享10倍积分,还能享有多家商户的开卡礼包。据了解,这是腾讯与银行合作推出的联名信用卡平台,名字叫“腾讯微加信用卡”,目前已经合作的有广发银行和兴业银行两家。

  根据2017年支付清算协会发布的公开数据,2017全年各大银行共发行信用卡达1.23亿张,相比2016增长26%,信用卡行业整体的发展速度明显加快,且线%成为主流。腾讯拥有海量的互联网用户和微信、QQ等便捷的线上触达渠道,这次银行与腾讯联合推出联名信用卡,除了借助其渠道上的优势,双方似乎也有不少产品模式的创新探索。

  目前腾讯微加信用卡的申请主要在微信里,不仅方便快捷、而且用户除了能享受合作银行的基础权益之外,还可以自定义选择自己喜欢的腾讯微加信用卡额外权益。可以看到有:微信支付专享5倍积分,腾讯视频VIP卡等。另外,官方宣传最快5分钟即可核卡,最高5万额度,填表简单,通过率高,网点面签无需排队,微信人脸识别即可绑定微信支付用卡。在微信支付广泛普及的今天,不仅申卡容易,用卡也更加一步到位。

  目前的信用卡市场,80/90后年轻用户是办卡的主力军,他们是在互联网时代中成长起来的一代,消费观念超前,对于渴望的东西不想再等待。同时又有许多个性化的需求。传统的银行也在纷纷转变信用卡产品的模式和推广思路。期待与腾讯的合作,整合资源,优势互补,在权益资源和用户服务与体验上不断创新与发展,帮助年轻人拥有更多理性消费选择和优惠,给他们带来更多生活的便利和乐趣。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4-20/9522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