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在林依晨婚礼上说:原谅捧花的我只为错过你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这种不可思议的偶像剧设定,却跟林依晨自己的经历极其相似

  这种不可思议的偶像剧设定,却跟林依晨自己的经历极其相似。在台湾偶像剧如日中天的岁月里,始终不变的女主是她。而林依晨还有一个特别的称号——“旺夫”女星,凡是跟她搭档过的男星都会火。

  迷糊呆萌、家庭条件一般,成绩又不好的笨蛋湘琴,通过自己坚持不懈的努力,最后追到了天才男神江直树。

  这种不可思议的偶像剧设定,却跟林依晨自己的经历极其相似。在台湾偶像剧如日中天的岁月里,始终不变的女主是她。而林依晨还有一个特别的称号——“旺夫”女星,凡是跟她搭档过的男星都会火。

  但林依晨比较让观众熟悉的第一部作品还是同贺军翔主演的《爱情合约》。剧情乏善可陈,但贺小美的美貌却逐渐显露头角。

  她在颁奖典礼上说:“有人曾对我说,演员的使命是要带领观众去看到更深层的人性,我极力希望自己能够做到这一点,我相信台下的各位也都一样,都是用生命在表演,所以我们绝对不止可以做到今天这样。”

  正因依晨和小综合作的亲密无间,两人当年的绯闻也算是炒得沸沸扬扬,可这俩人就是闺蜜的关系。别看戏里是湘琴天天屁颠屁颠跟着直树,但私下里小综很是喜欢闹依晨,金钟封后的时候还主动献吻,两人私交好得不得了。

  有过第一次合作《天外飞仙》后,两人戏里戏外都熟稔了不少,胡歌更是在综艺节目上毫不讳言对依晨的好感。

  这部2011年的作品可以用火爆两岸三地来形容,横扫当年的金钟奖,男女主演陈柏霖和林依晨更是双双封了帝后。好剧本+好导演+好演员,天时地利人和啊。“大仁哥”和“程又青”一下就抢走了江直树夫妇的风头,突然变成银幕最热情侣档了,貌似这两人也是相当有夫妻相呢。

  冯绍峰、陈晓东、魏千翔纷纷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网友羡慕嫉妒恨称“好男人都被林依晨抢走了!”

  生活中零绯闻的她,在2011年的圣诞节晚宴上遇到了林于超。十年前就相识的他们,终于在这里再次来了电。

  “大仁哥”陈柏霖得知林依晨喜讯,表示要根据与“程又青”的约定,给她包个10万的大红包。

  不禁感叹一句:超想做林依晨这样的女生,简直就是一个大写加粗的男神收割机啊!!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4-20/9523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