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甜美出席表妹婚礼分享人妻心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月14日,林依晨晒出和老公林于超一起参加表妹婚礼照片,并同表妹分享自己结婚以来的心得

  2月14日,林依晨晒出和老公林于超一起参加表妹婚礼照片,并同表妹分享自己结婚以来的心得。

  新浪娱乐讯 2月14日,林依晨[微博]晒出和老公林于超一起参加表妹婚礼照片,并同表妹分享自己结婚以来的心得:“0.5+0.5=1, 两个人在一起有时需要放下一些自我才能成就共同的未来,但,1+1=∞, 两个人在一起也代表了无限的可能……”

  照片中的林依晨一袭白色的礼服,波浪卷长发披肩,优雅而知性,脸上洋溢着幸福,丈夫林于超穿着黑色西装也亮相婚礼现场。不久,林依晨将照片中的老公裁掉,重新发了一次微博,想必是护夫心切。

  网友调侃:“别把超哥藏起来,我要看!”“我是专门来看超哥的,你竟然删了?”“话说什么时候生猴子呀?”(实习生曹思妍/文)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4-20/9523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