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梳双马尾林依晨清新!林心如美得惊艳!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很多女星都留着柔顺的长直发发型吧,自然披散在肩头,唯美又减龄,双马尾扎起来显得可爱甜美,别有一番味道,所以很多女星都喜爱这发型!可是同梳双马尾,林依晨清新!林心如美得惊艳 !赵丽颖却尴尬了!到底是什么原因呢,一起去看看吧

  很多女星都留着柔顺的长直发发型吧,自然披散在肩头,唯美又减龄,双马尾扎起来显得可爱甜美,别有一番味道,所以很多女星都喜爱这发型!可是同梳双马尾,林依晨清新!林心如美得惊艳 !赵丽颖却尴尬了!到底是什么原因呢,一起去看看吧。

  古典美人高圆圆,早期的时候把自己的发型编发成双马尾,扎起双马尾的她简直嫩美到不行。

  林依晨身穿浅肉色的睡衣,搭配双麻花辫,给别人的感觉好像是永远长不大似的!超可爱减龄!

  范冰冰身穿黑白颜色的休闲上衣,搭配甜美俏皮双马尾发型,这种低扎马尾会稍显低调,适当的装嫩会给人以好感。!

  baby身穿蓝白二种颜色的校服,扎的双马尾可能有点高了,显得自己的脸有点大,不过她圆圆的脸蛋很适合扎双马尾,扎起马尾既不失活力又很时尚!

  赵丽颖身穿彩色外套,扎起双马尾,可能是双马尾边角的问题,看上去怪怪的!丽颖圆嘟嘟的小脸蛋,还是喜欢原先的丸子头,整体看上去萌萌的!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4-20/9530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