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vs林依晨暖色唇妆成功减龄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林依晨在10月29日将过30岁生日,她不敢相信能够在金钟奖上再次获奖,她说这是个很大的生日惊喜

  林依晨在10月29日将过30岁生日,她不敢相信能够在金钟奖上再次获奖,她说这是个很大的生日惊喜。当天,她的妆容十分简单,浅浅的黑色烟熏,展现出她可爱的迷人笑眼,肉色的唇妆几次出现,显得格外自然清新。原来,轻妆上阵,才是主流啊。

  第二次获得金钟视后的林依晨在现场激动不已,难得以性感造型示人的林依晨此次在金钟奖上可谓是艳冠群芳,连好友陈柏霖都笑称被惊艳到。浪漫感的白色裙,性感的透视黑裙,让林依晨当天可是春风得意。裸色感的淡唇,极简而又优雅,搞怪的她还在颁奖后台,嘟嘟嘴的可劲卖萌,让人看到她可爱的一面。

  作为台湾主持界的大姐大,陶晶莹一袭红色复古红裙的红毯亮相,十分惊艳。极具女人味的侧分卷发,迷人的笑眼,眼线的波浪感,透出她妖娆的风韵。一抹纤薄的红唇,更是将魅惑妖娆进行到底,原来,主持一姐陶晶莹也是很有性感特质的。

  小有名气的萧淑慎和姚采颖,当天的着装是相当出位,你露胸,我露背,大展性感身材。而更具诱惑的是,那抹电波般的诱人红唇,丰满而又性感。简单的迷人卷翘睫毛,让她们的眼睛散发出迷人的诱惑。

  作为当晚颁奖嘉宾的林心如,一身裸色长裙现身,浪漫而优雅。娃娃般的动人大眼睛,简单的睫毛妆,就能透露出她诱人的亲和力。雅致的裸色唇妆,显得林心如格外清纯可人。真是清新而活力,这款淡色系的妆容,十分适合。

  金钟奖当晚,星光大道主持人翁滋蔓的爆乳现身,格外抢眼。同样是气质型美女的曾恺玹,也是一改清新本色,大秀性感。两人虽性感着装,但彩妆上的选择,也格外相似。橘红的唇妆,突出年轻人的活力,又显现出女人味的魅力,可谓是一箭双雕。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4-20/9530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