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给爱情朱孝天韩雯雯曝唯美婚纱照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巴厘岛又双叒叕有喜事了,朱孝天韩雯雯将于9月举行海岛婚礼,唯美婚纱照首度曝光,超凡的画风、精良的质感蕴含了朱孝天夫妇之间缠绵的情意,准新娘韩雯雯更是在镜头中展示了绝好身材,玲珑有致

  巴厘岛又双叒叕有喜事了,朱孝天韩雯雯将于9月举行海岛婚礼,唯美婚纱照首度曝光,超凡的画风、精良的质感蕴含了朱孝天夫妇之间缠绵的情意,准新娘韩雯雯更是在镜头中展示了绝好身材,玲珑有致。准新郎朱孝天更是浪漫至极,亲手写下爱语献给妻子。

  朱孝天韩雯雯最新曝光的这组婚纱照系二人的主打婚纱照,片中光影交错的线条,朱孝天与韩雯雯的细腻情感传神写意。准新郎的温柔凝视,准新娘的笑靥如花,二人或亲密相拥,或低首耳语,无不展示了情人之间的缱绻缠绵,欣赏照片仿佛就能感受到新人之间的绵绵情意。再加之合理的布局,分明的层次,加深了这组照片的真实质感。干净纯白的背景配合高超的光线技术运用,有清丽脱俗之感。不同于时下盛行的英伦风、古堡风,朱孝天夫妇的这组婚纱照彰显出独一无二的现代气质。韩雯雯莹洁纯净的面容又为其沾染了贵族气质,在单色的世界里耀眼神圣,韶光秀逸,朦胧也惬意,华丽也清雅,二人不经意的甜蜜瞬间柔情似水。

  值得一提的是,准新娘韩雯雯着实惊艳众人,婀娜性感,实力诠释了什么叫肤白貌美大长腿,美美的锁骨令人羡慕不已。而朱孝天为了爱妻也进行了身材管理,从这组照片来看,比4月求婚时的他精壮不少,这也让网友更加期待婚礼上二位新人的亮相。

  朱孝天与韩雯雯是因戏结缘,韩雯雯曾爆料“明明剧本上没有他亲我,他非要占我便宜”,韩雯雯在说这句时笑得好不娇羞,她大概没有想到这个曾“占她便宜”的男子,是后来与她携手同行一辈子的人。有人说旅行是情侣之间的试金石,但对朱孝天和韩雯雯来说却是粘合剂,每一次旅行都能让他们更加相爱。除了爱意的日常,朱孝天为了给韩雯雯制造惊喜,在她的生日派对上献上浪漫情歌,持手捧花和3.65克拉心型粉钻求婚,表白爱妻“希望你不要嫌弃我”。

  为了给娇妻韩雯雯一场最美好、最难忘、最用心的婚礼,朱孝天更是亲手写下婚纱侧拍的黑白加字“闷热的午后,湿气化作爱恋缠绕在你的指尖,在那一瞬间,你我眼神里已交汇万语千言,不必说出的誓言回荡在你我耳边,无需理会也能漫漫沉淀……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这样难得的有情郎,新娘子又怎会嫌弃呢?嫁给爱情就是最大的幸福!9月的婚礼会有多大的惊喜?拭目以待。

  《夏有乔木》今公映 吴亦凡虐哭盛夏由导演赵真奎执导,籽月编剧,吴亦凡、韩庚、卢杉、周元、包贝尔、张瑶主演的青春爱情电影《夏有乔木雅望天堂》今日(8月5日)正式在全国公映。片方随之曝光一款公映海报和监狱片段。吴亦凡一脸胡茬,面露沧桑的入狱戏份在视频中展现,让大家看到了他为角…【详细】

  人民观影团:《盗墓笔记》井柏然鹿晗技能max人民网北京8月5日电(记者蒋波)华语奇幻探险大片《盗墓笔记》于8月4日正式打响了8月电影市场的重磅头炮。“天真萌”鹿晗搭档“高冷”井柏然——鹿晗饰演“小三爷”吴邪,鹿晗饰演张起灵。不少网友称赞:“如此高颜值的盗墓组合,必须打101分让他们…【详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4-21/9574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