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孝天晒娇妻庆生照韩雯雯无名指钻戒超抢眼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朱孝天因演出《流星花园》中的花花公子“西门”暴红,2016年娶回小3岁的娇妻韩雯雯,婚后小俩口甜蜜依旧,还常透过社交网站秀恩爱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朱孝天因演出《流星花园》中的花花公子“西门”暴红,2016年娶回小3岁的娇妻韩雯雯,婚后小俩口甜蜜依旧,还常透过社交网站秀恩爱。11日老婆过生日,他也在微博晒出庆生照,而韩雯雯手上的大钻戒更是闪瞎了大批网友的眼睛。

  朱孝天是“F4”中第3个结婚的成员,和女星韩雯雯婚后,他化身贴心好老公,日前也曾被媒体直击牵着老婆在南港附近觅食,夫妻俩互动频繁,看得出感情很好。

  11日是韩雯雯的37岁生日,朱孝天也赶在老婆生日过完前发微博庆生,并嘴甜地表示“本来生日跟领证排在一起是为了方便管理的,怎么就演变成必须要连吃三天的习俗了呢?生日快乐哈,那个不想长大的美女图一有亮点。”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4-21/9575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