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男孩女孩都喜欢:顺其自然看老天安排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中新网10月30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艺人林依晨29日晚举行订婚宴,下午与未婚夫林于超现身分享喜悦,林于超搂着林依晨的腰,林依晨则以“哈妮”称呼林于超

  中新网10月30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艺人林依晨29日晚举行订婚宴,下午与未婚夫林于超现身分享喜悦,林于超搂着林依晨的腰,林依晨则以“哈妮”称呼林于超。

  林依晨与林于超认识多年,交往两年多,今晚7时在台北国宾大饭店举行订婚宴,席开50桌;下午林依晨与林于超公开接受媒体访问及拍照,也是林于超首度在媒体前亮相,林依晨穿绿色礼服秀美背,两人笑得甜蜜、互亲脸颊。

  被问及到什么地方拍婚纱照时,林依晨表示,其实台湾有很多地方很漂亮,拍婚纱时间早就订好,没想到遇上凤凰台风,就先到屏东垦丁,发现天气很好,再到兰屿,台风过后民宿都退房,几乎没被任何人发现。

  林依晨婚后将与林于超定居美国洛杉矶。不过,她说,家人及朋友都在台湾,“我会飞来飞去”;至于想生几个及孩子性别,林依晨表示,顺其自然,男孩、女孩都好,看老天爷给什么。

  据悉,两人12月24日将在国宾大饭店举办婚宴,林依晨表示,婚宴完全没艺人宾客,都是男方亲友。

  此外,林依晨订婚宴有两套是在英国伦敦买的订制礼服,婉拒所有赞助,订购喜饼,上头附赠贴心谢卡写“给最亲爱的家人朋友们:谢谢大家,陪我们一路走来……接下来的日子,在你们的关照下,我俩将伴着彼此,互相扶持,尽情探索人生!”最后属名于超、依晨敬谢。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4-21/9581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