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晒照秀恩爱“老公视角”甜炸了!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结婚,1日在微博替粉丝送上新年祝福时,上传了多张在去年圣诞节前往美国和老公的照片,一片雪地之中,2人俏皮可爱的模样羡煞众人

  结婚,1日在微博替粉丝送上新年祝福时,上传了多张在去年圣诞节前往美国和老公的照片,一片雪地之中,2人俏皮可爱的模样羡煞众人。

  1日时在微博送上新年祝福,“愿人人都能在新的一年之中,更靠近自己一些,也更善待彼此一些”,更附上了9张前往美国找老公过节的照片。可以看到她嘟嘴学着瞇眼望着远方的小狗,和开心的孩子们一同野餐,在一片雪白天地中,在老公的怀抱之中一起坐在红色椅子上。

  另外,在街上发现雪人造型版,和老公一起将脸放进雪人造型版中,歪头吐舌超俏皮,更开心地和高她2倍的圣诞树合照。而被粉丝认为最引人注目的照片是,老公搜林于超拍下在圣诞树后方的身影,“老公视角”让众人激动不已。

  据台湾媒体报道,“搜零负评搜女神”2014年和搜林于超结婚,1日在微博替粉丝送上新年祝福时,上传了多张在去年圣诞节前往美国和老公的照片,一片雪地之中,2人俏皮可爱的模样羡煞众人。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4-21/9581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