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坎耶与卡戴珊婚礼人头费高达75万美元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14日报道,美国说唱天王坎耶维斯特将于5月24日在法国巴黎与时尚名媛金卡戴珊完婚,据称届时每位宾客的人头费将高达7 5万美元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14日报道,美国说唱天王坎耶维斯特将于5月24日在法国巴黎与时尚名媛金卡戴珊完婚,据称届时每位宾客的人头费将高达7 5万美元。有报道称,到场的每位宾客将得到丰厚回礼,其中包括价值300美元的首席法兰西香槟、价值12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14日报道,美国说唱天王坎耶维斯特将于5月24日在法国巴黎与时尚名媛金卡戴珊完婚,据称届时每位宾客的人头费将高达7.5万美元。

  有报道称,到场的每位宾客将得到丰厚回礼,其中包括价值300美元的首席法兰西香槟、价值120美元的海蓝之谜面霜以及特别定制的施华洛世奇饰品。而两人也欲花20万美元在现场建造一个露台,以重现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婚礼上的甜蜜之吻。而近日,卡戴珊的新闻发言人表示所有的消息均为谣传。

  事实上,将要出席的宾客名单依然处于保密状态之中。而详细信息需要受邀之人到达现场之后才能得知。传言坎耶的好友、巨星Jay Z将和妻子碧昂丝一同出席婚礼,但具体情况或许还要婚礼当天才能知晓。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4-22/9618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