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利用经济危机赚钱麦道夫成电视剧原型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TechWeb报道】7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这些天来,新闻远比小说更引人注目

  【TechWeb报道】7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这些天来,新闻远比小说更引人注目。毕竟我们从麦道夫一案及今天的判刑中得到启示。露丝-麦道夫(Ruth Madoff)陈述她感觉到背叛和迷惑正是编剧们所追求的。好莱坞喜欢精彩的故事,像麦道夫一样的庞氏骗子为故事情节的曲折提供了充足的养料,刻画了罪恶十足的恶棍形象。纪录片和小说都是在事实的基础上利用了文化潮流,目的是出售门票和提高收视率。

  好莱坞不想错过利用一些难以置信的故事赚钱的机会。在电影“奥利弗斯通的华尔街”(Oliver Stones Wall Street)在电影院上映后的20年里,二十世纪福克斯很快拍摄了这个电影的续集,续集仍然由斯通(Stone)导演。并希望在公众注意力转移之前上映。今年夏天翻拍的“劫持佩勒姆1 2 3” (The Taking of Pelham 1 2 3)中反面角色已经更换,约翰-屈伏塔扮演的角色通过实施破坏从投资中获利。

  此外,还有很多贴近现实的电影。迈克尔-摩尔正在拍摄关于经济危机的纪录片。尽管电影还没有名字,但是预告片已经在播放,预计该片今年10月会上映。一位独立的电影制作人从Madoff的故事中看到了有利可图,他投资500万美元的逃离美国(Made Off with America)目前已经在拍摄中。执行制片人Edmund Druilhet正在塑造几个Madoff的受害者。目前电影还没有找到发行人,但是他告诉CNBC电视台他确定美国人想看他的喜剧,想看犯人们是怎样逃离的。

  电视业务的优势是周转周期更短,因此,系列剧像NBC的“法律与秩序”和CBS的“闪电”已经被编织在金融丑闻里了。(我可以看到在一小时内戏剧里是如何绑架庞氏计划的头目或者是邪恶的首席执行官)。电视剧如 “绝望主妇”也不能避开经济危机,剧中的一些角色选择二次就业。 但戏剧能够提供有趣的金融丑闻。

  此外,也有一些电视剧为了争夺观众对情节做了相反的安排,比如说一个人赔钱,另一个人慷慨解囊。CW和CBS将推出一部名为“金发慈善黑手党”(Blonde Charity Mafia)的新剧,该故事讲述的是一个年轻的慈善家的故事。NBC刚刚推出一个名为“慈善家”的电影的脚本,该片讲述的是一个亿万富翁决定去帮助世界各地的人们的故事。尽管这样,主人公还是不能脱离麦道夫的影响。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4-22/9618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