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泉今日子《每日妈妈》首映调侃前夫像哭泣虫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小泉今日子搭档前夫永濑正敏共演的线日在东京首映

  小泉今日子搭档前夫永濑正敏共演的线日在东京首映。继上月在试映会上以片中“夫妻”身份公开亮相的二人,当天再度以“夫妻档”携手登场,无疑成为全场关注的焦点。虽然二人已经在04年离婚,但台上的他们相邻而站有说有笑,为我们呈现出一幕即使分手也可以成为好朋友的温暖画面。

  该片根据漫画家西原理惠子的同名畅销小说改编,同时也是根据西原自己家庭的真实生活创作。讲述了身为漫画家的妻子(小泉今日子饰)、战场摄影家的丈夫(永濑正敏饰)、6岁儿子(矢部光祐饰)、以及4岁女儿(小西舞优饰),一家四口充满欢笑与泪水的平凡生活故事。

  自称是原作者西原的粉丝的小泉,通过出演该片令她深感当妈妈的不容易,她希望无论是丈夫还是孩子,都能通过该片让他们感到身为一个母亲或者妻子为家庭所付出的一切。扮演癌症丈夫的永濑正敏,为了与角色形象更加贴切,在开拍前专门减掉12公斤赘肉。当天,永濑刚刚前往角色原型已故摄影家鸭志田穰的墓碑进行祭奠,便马不停蹄赶到首映现场,永濑表示:“我要感谢天国上的鸭志田先生,真的,我要对鸭志田先生说声谢谢!”哽咽声音可以体会到永濑的激动心情。看到永濑如此激动,身旁的小泉笑言:“在拍摄期间的一个月里,他(指永濑)每天都像个哭泣虫。”幽默调侃令现场气氛瞬间活跃起来。

  当天出席的还有扮演儿子的矢部光祐、扮演女儿的小西舞优、导演小林胜太郎、原作者西原理惠子、以及演唱主题歌的歌手木村充挥。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4-22/9621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