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风向标】超5家机构推荐这3股上涨空间均超20%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栏目介绍:机构评级搭建了投资者了解上市公司的桥梁,为投资者评估上市公司投资价值提供了重要标尺

  栏目介绍:机构评级搭建了投资者了解上市公司的桥梁,为投资者评估上市公司投资价值提供了重要标尺。数据宝与头条财经今起联合出品《机构风向标》,旨在通过每日监控最新机构评级数据,挖掘机构最新关注动态,梳理机构荐股逻辑,挖掘上市公司投资价值,以飨读者。

  数据宝统计,截至下午五点半,中顺洁柔、顾家家居、春秋航空位列今日机构荐股榜前三名,分别获得9家、7家和7家机构买入及以上评级。分行业来看,轻工制造、交通运输两个行业获机构关注较多。

  中顺洁柔在今日发布一季度报,公司今年一季度盈利1.23亿元,同比增长25.18%。从股价走势来看,中顺洁柔今日跳空上涨4.25%。

  申万宏源认为,由于2019年低价浆带来的盈利弹性持续性且确定性强,维持公司2019年-2021年EPS为0.40元、0.48元、0.57元的盈利预测,对应2019年-2021年增速28%、19%和19%,长期看好洁柔在行业中的成长逻辑,维持“增持”评级。

  顾家家居发布2018年报告显示,2018年公司实现净利9.89亿元,同比上涨20.29%。利润分配方案为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4股并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0.00元(含税)。

  民生证券认为:看好公司在沙发、寝具、定制家具等业务领域的持续布局,同时门店优化、产能扩张和大宗业务有望助力公司成长,预计2019、2020、2021年能够实现基本每股收益2.02、2.40、2.79元,对应PE为20X、17X、14X。

  从预测上涨空间来看,10家上榜公司中,有三家上涨空间超20%,分别为顾家家居、春秋航空、科大讯飞。

  昨日登上机构荐股榜的十家公司中,今日股价表现最好的是劲嘉股份,上涨3.47%,公司昨日获得东吴证券、光大证券、广发证券、国盛证券、申万宏源、天风证券等10家机构推荐。

  麦格米特今日走势最弱,下跌1.63%,公司昨日获得平安证券、申万宏源、招商证券、中泰证券等7家机构推荐。

  数据宝机构荐股指数今日上涨0.68%,跑输沪深300指数0.51个百分点。过去三个月机构荐股指数累计上涨33.54%,跑赢沪深300指数4.19个百分点。

  数据宝(shujubao2015):证券时报智能原创新媒体。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4-22/9625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