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起“风向标”打开“导航仪”以考核明方向强引导促落实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会议指出,一直以来,合肥高度重视实体经济发展,持续不断强化政策供给和措施创新,各项主要经济指标不断实现争先进位,产业层次也从中低端逐步向中高端迈进

  会议指出,一直以来,合肥高度重视实体经济发展,持续不断强化政策供给和措施创新,各项主要经济指标不断实现争先进位,产业层次也从中低端逐步向中高端迈进。开展工业发展目标考核,其目的在于促进高质量发展。要用好考核结果,真正把发展速度快、质量优、结构好的单位考核出来,发挥其标杆示范作用。要完善考核办法,特别是在指标设定方面,增加智能+、工业互联网、皖企登云等新技术和技术更新改造方面的内容,推动形成发展新动能,促进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会议强调,对《合肥市招商引资考核办法》的修订完善,有利于调动全市上下大抓招商引资工作的积极性,有利于营造出“招商引资第一要事”的浓厚氛围。要科学设立考核办法的奖励项目、奖励标准,立起考核“风向标”,打开考核“导航仪”,以考核明方向、强引导、促落实。要以项目为抓手,突出围绕以现代服务业为重点的第三产业,开展点对点、面对面的招商,切实提高招商引资的针对性和成功率。要立足合肥实际,在办法的实施过程中不断调整完善,进一步明确招商引资重点和方向。

  会议指出,政府工作规则是政府依法行政、开展各项工作的重要依据和规范性文件,根据最新要求和发展需要及时进行修订完善很有必要。要结合我市实际进行优化调整,既体现国务院工作规则、省政府工作规则的新精神、新内容,又能体现合肥特色。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依法全面履行政府职能,确保各项工作在规则和制度中运行,着力打造高效、有序政府。 (记者 赵俊松)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4-22/9626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