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人禾商学院超级品牌工厂行行业另一风向标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近年来家居行业喜忧参半、冰火两重天,一方面是越来越多的企业选择上市,借助资本的力量将企业规模做的越来越大,另一方面是大量的中小工厂生存愈发艰难,随时面临着被市场淘汰

  近年来家居行业喜忧参半、冰火两重天,一方面是越来越多的企业选择上市,借助资本的力量将企业规模做的越来越大,另一方面是大量的中小工厂生存愈发艰难,随时面临着被市场淘汰。

  工厂领导长叹2018年依然是个艰难的时刻,一方面原材料上涨、运营成本增加,行业大洗牌不可避免,招商难、扶商更难。另一方面经销商思维跟不上时代的步伐,用旧思维经营新产品,玩不出花样,甚至有部分经销商不做活动促销,不知道如何做活动促销。

  三人禾商学院针对于工厂、经销商、员工需求,推出“三人禾商学院超级品牌工厂行”,将从营销战略、教育训练、落地执行三大板块三管齐下,驱动企业达成营销目标,提高经销商对品牌的忠诚度和凝聚力,彻底打造厂商共赢一体化,协助品牌工厂实现招商、养商、护商的全面同步,并为品牌工厂打造最强终端、打造最强品牌而努力!

  三人禾商学院在3年前就提出了最强终端,并且连续两年举办最强终端发展论坛,三人禾公司历来以落地实战为品牌核心,以帮助客户创造价值为核心理念,课程内容来自于三人禾团队走过全国33个省市(直辖市),500多个城市,服务20多万经销商、1000多场培训,800多个单店运营的经验,综合研发的实战品牌课程:最强终端实操班、最强终端机制班、最强终端营销系统班,实战课程内容更是得到经销商、品牌工厂的追捧。

  工厂的品牌打造和经销商的终端打造是唇齿相依不可分割的,因此要从只招商不扶商,到建立强大的区域经理团队,帮助、协助经销商快速发展。所以,区域经理一定要从招商、运营、管理三个板块真正帮助经销商不断提升。

  而经销商要运营好一个门店,光靠自己的人脉、资金投入是不够的,势必要从营销端打开渠道,从管理端打造团队,建立系统。从机制端引领团队,激发团队,取得更好的成绩。

  员工作为零售端的核心力量,务必不断训练心态、执行、销售三大核心内容。没有被训练过的团队才是企业最大的成本。学习的应用及落地才是学习的真正目的。

  为此,三人禾商学院经过三年时间的精心打磨,结合我们在实际落地过程中总结的实战有效的方法,为品牌工厂量身打造品牌课程,真正实现工厂有支持、经销商有信心、团队有力量的良性运营。

  浙江森歌电器冠名了2018年三人禾第二届家居建材业最强终端发展论坛,并引入三人禾城市互联系统,打造工厂区域标杆市场的同时,以活动招商,以商招商,让新进经销商看到希望,树立经销商追随品牌工厂经营的信心。

  森歌电器浙江、山东6个标杆市场的打造,效果十分显著,富阳森歌集成灶的经销商反馈门店业绩实现了倍增,团队更加团结,能够自主性寻找客户。

  随后板川、麒麟家居、圣达地板、帅康、四季沐歌、西蒙电器、铂尊门窗、亿田、荣事达、菲玛等品牌工厂纷纷选择与三人禾商学院合作。

  三人禾品牌创始人秦飞老师、三人禾副总裁杨鹏云老师及三人禾讲师团,将通过系统化的培训协助品牌工厂打造最强终端、树立最强品牌,同时,将联合腾讯家居等30家媒体对合作品牌进行宣传与推广。

  2018年三人禾商学院将走进100家品牌工厂:经销商学习实用方法、团队练就终端实战能力、企业铸就品牌实力。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4-22/9626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