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雪音乐剧假唱遭抨击娱乐圈的坏现象竟腐蚀到了音乐剧行业?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4月20日晚上,韩雪主演的音乐剧《白夜行》在宁波举行,结束后韩雪在社交平台发文表示,今天是一场最特别的《白夜行》音乐剧,感谢观众,感谢小伙伴

  4月20日晚上,韩雪主演的音乐剧《白夜行》在宁波举行,结束后韩雪在社交平台发文表示,今天是一场最特别的《白夜行》音乐剧,感谢观众,感谢小伙伴。评论下方一片叫好,但网友们却骂开了锅。

  据悉,有现场网友爆料,这一场《白夜行》音乐剧舞台,仅有台词表达部分是由韩雪亲自表演的,其余的均是录音。网友们纷纷表示竟然被骗了!

  也有粉丝解释,在4月19日时韩雪突发急性声带炎,而此前也一直感到身体不适,但一直坚持带病表演。

  更有粉丝直接反问,主办方早在开场前就已经说明,歌曲部分会全部假唱,不想看的,想退票的可以直接走!

  然而大部分观众都并不买账,音乐剧向来都是现场表演,而国内音乐剧行业本身就还在努力发展中,此次韩雪更是开创了音乐剧假唱先河。网友纷纷表示,这不是粉丝随口解释哭闹安慰就能轻易翻篇的事情,说严重点是可以钉在行业耻辱柱上了。

  更有网友提出疑问,面对这些突发状况,主办方竟然毫无准备,就选择直接放录音?一般音乐剧常备的B角也不见踪影。毕竟观众想看的是一场叫《白夜行》的音乐剧,而非韩雪的演唱会。所以即使有B角替补了她的表演,除了粉丝会不高兴之外,想看这场音乐剧的依旧大有人在。

  而身为音乐剧演员,韩雪本身就不应该同意放录音这样的安排,若真的没有B角替补,也应该提前做声明退票或者延期举办,而不是在开演前,才在台上假兮兮的告诉观众,我们的女主病了。毕竟有时间扒录音,不会没时间发声明。

  而此后被扒出行程表的韩雪,更是令人发现每个月都有大量的综艺通告,练习音乐剧排练的时间屈指可数。此前一直营造的排斥综艺人设也不攻自破。

  早在2013年11月,话剧《喜剧的忧伤》就因为主演陈道明突发高烧,而推迟公演,开场前陈道明被人搀扶着登台跟观众道歉。当天,陈道明演职人员一起目送全体观众离场。在2014年1月《喜剧的忧伤》宣布补演三天!而此次补演,演员们都特别制作了道歉卡,道歉卡上是陈道明老师亲手写的“歉,又辛苦您一趟!” 。

  这次补演现场,陈道明老师跟前来看话剧的观众说,辛苦大家来了两趟,而观众却都大喊值得!以后我们还会看线日,由张艾嘉和王耀庆主演的聊斋也经历过女主失声的问题。表演结束谢幕时,基本发不声的张艾嘉哑着嗓子向观众道歉,表示自己状态不佳。当天下午嗓子突然发不出声,演出时有一场戏差点憋死,但心里想着自己一定不能咳出来。

  当时有现场观众表示,若非张艾嘉自己解释,完全看不出她身体抱恙。65岁的张艾嘉让人深深地感受到了一名音乐剧演员的专业度。

  不管如何艰难,这次《白夜行》给观众带来的这一场,堪称中国音乐剧耻辱的音乐剧演出,确实将很多喜欢音乐剧的观众惹毛了。毕竟娱乐圈演员歌手不敬业早已成常态,而如今竟然还蔓延到了音乐剧行业。很多事情都不能开头,主办方的不作为、现场观众们的纵容以及接受这种安排的演员本身都将我国看似崛起的音乐剧市场推向深渊!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4-22/9642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