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2010年清明节期间重要娱乐新闻回顾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近日,网上盛传赵本山涉“黑”,靠煤炭生意积累原始财富,还曾拿15万元“行贿”打黑英雄王立军,被王立军拒之门外

  近日,网上盛传赵本山涉“黑”,靠煤炭生意积累原始财富,还曾拿15万元“行贿”打黑英雄王立军,被王立军拒之门外。此传闻一出,引起网友极大关注。对此,王立军表示:“绝无此事!而且仅以我多年对赵本山德品的了解,赵本山也绝不会干这事!”

  在经历“整容门”之后,凤姐又开始了“变身门”,要走国际路线。日前,凤姐经过某家美体机构精心打造新造型后,被网友评价神似蔡依林,不过准确地说,应该是像出道初期的蔡依林。

  章子怡捐款事件发展至今,有愈演愈烈、愈描愈黑之势。日前,在论坛上有署名为“蔬菜饼战士”的网友发帖称:“章子怡的错,在于找了一个外籍男朋友。现在发生的一切,都是这个男朋友ViviNevo造成的。”不过对于他的这次爆料,有网友表示很有娱乐性,但可信度并不高。

  在近日公布的2010年的《时代》“全球最具影响力人物”候选人名单中,美国总统奥巴马、美国国务卿希拉里、日本首相鸠山由纪夫、新加坡前总理李光耀等政坛人物纷纷上榜。但让中国网民意外的是,在这个候选人名单里还发现了青年作家韩寒的名字。

  蒋雯丽导演作品《我们天上见》日前举行首映会。除了蒋雯丽、顾长卫夫妇外,吴宇森夫妇、崔永元等圈中好友前来捧场。早前有消息称由于顾长卫和蒋雯丽拿的都是美国护照,两人被传离婚的消息一直亦真亦幻。在此次首映式上,或许是为了力证夫妻情深,蒋雯丽、顾长卫当众拥抱大秀恩爱。

  近日,一篇名为《北京某职业学院董事长的“香艳短信”》的帖子在网上疯传。帖子称,该学院董事长与多名女生有不正当关系,并将董事长与多名女生的暧昧短信内容公布。

  4月1日,江西卫视《经典传奇》播出专题“飞一般的张国荣”,主持人调侃、讥讽的语调和态度以及相关内容,引发了网民大围攻。网民普遍认为“没必要这么嘲讽一个死去的人。主持人怪声怪气,对人起码的尊重都没有。”

  “兽兽门”女主角已确定正式复出。有知情人士称,翟凌的首份工作将可能是代言热门网游《西游记》。翟凌经纪人张小姐表示确有此事:“我们确实有在接洽(新的工作),翟凌将在(本月)9号复出。不过至于和哪家公司合作,还暂不方便透露。”

  由林志玲和木村拓哉主演的《上海的月光》(月之恋人)4月2日来到上海取景。拍摄现场,林志玲一身村姑装扮,披头散发坐在地上,模样犹如街边泼妇。木村拓哉表现的彬彬有礼,笑对工作人员。

  因国家开发银行原副行长王益受贿案而牵扯进来的央视主持人刘芳菲,近来成为公众关注的最热点。事发后的她将何去何从?记者昨日探访得知,虽然其主持的3档节目仍在照常播出,但知情人透露,央视领导对此事其实颇为光火,本就遭遇央视长时间“雪藏”的刘芳菲,以后在央视的出镜几率可能会变得更少。

  2010年4月2日,董洁带爱子亮相上海出席某童装店开业典礼,不听话的宝贝儿子东倒西歪耍调皮,场面温馨。董洁儿子长得眉清目秀神似老爹潘粤明。

  蔡卓妍(阿Sa)自爆出与郑中基(Ronald)秘婚再离婚后,有指离婚的导火索乃阿Sa结识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马化腾,后腾讯发声明否认。4月2日,香港部分媒体忽然转口,爆料该第三者是一个酷似马化腾的台湾富豪苏致远,而不同的消息渠道纷纷指向北京、上海等地富豪,令人眼花缭乱。

  在4月3日晚上举行的赈灾义演晚会上,刘德华几度哽咽落泪,他表示,希望大家能够关注灾情,伸出援手。刘德华还呼吁全球华人都来关注灾情,大家一起努力帮助灾区人民,希望快点下雨。

  “抗旱救灾”义演共筹近2.8亿 明星争当接线时,“抗旱救灾-我们在行动”大型义演晚会在北京落下帷幕,此次义演有多家卫视同步播出,凤凰网也现场进行视频直播。晚会共筹得善款及物资2亿7730万元,各路明星齐聚现场,争当接线员。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4-22/9651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