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楼市春节购房七天乐搜狐焦点暖心服务不打烊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万里春光五彩画,一声鸡韵九州春

  万里春光五彩画,一声鸡韵九州春。岁月匆匆时光飞逝,转眼即是2017鸡年新春,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国人无不欣喜,全国上下一片归乡之景,然而归家时刻,也是安家置业之时,渭南楼市在这个时间段总是火爆异常,市场上各大项目活动不断优惠不减。搜狐焦点渭南站作为区域最权威的房地产门户网站,当然也不例外,在鸡年春节期间,搜狐焦点渭南站线上各种楼市咨询正常更新,线下免费看房直通车也正常运营,这一切,只为更好的帮助购房者在繁忙而又喜庆的春节期间快捷方便的完成买房大计。

  春节,对于渭南乃至陕西人来说,习俗基本和全国差不多。二十三、祭灶官,二十四、扫房子,二十五、磨豆腐,二十六、去割肉,二十七、杀只鸡,二十八、蒸枣花,二十九、去打酒,大年三十儿捏饺儿,初一撅着屁股乱作揖儿!这些相传久远的俏皮话就说明一切。

  “饮水思源,落叶归根”这是中国人的一句古话,代表人们心底始终存在的一个故乡情怀。尤其是对于在大城市漂泊久了的游子来说,经过常年拼搏也许在这个城市能够立足了,但住的终究是租来的房子,所以心里对这个偌大的城市始终还是缺少一种归属感。随着购房者的理性化,不仅从地段、价格、户型、配套、交通等方面衡量;而项目自身是否针对返乡置业人群已制定出一定的优惠措施,可以在短短时间内让他们出手,来迎接返乡置业群才是第一位。

  每一个返乡置业季来临的时候,渭南楼市总是热闹非凡、优惠众多。譬如市中心西五路学区房豪庭·佳苑,从1月1日至2月20日期间,所有返乡置业成交客户,都可享受价值6666元4大惊喜,路费、聚餐、购物、过年通通买单,这样的优惠对于购房者来说绝对是个大利好。

  渭南著名房企新洲地产三盘联动,新春钜惠活动目前火热进行中,总房款最高直减15000元。即日起,至2017年2月12日,活动期间看房可免费领取新年礼一份,返乡客户凭车票/机票,购房90.6㎡两室总价直减10000元,130.33㎡三室总价直减15000元。

  苏园丰景是陕西恒昌地产倾力打造的渭南江南苏式园林景观社区,春节期间,项目“返乡置业,厚惠有期”四重豪礼助你安家活动开启,豪礼一:每周3套三室特惠房,一口价3300元/㎡;豪礼二:定房即可抽奖新年大礼包,仅20个;豪礼三:成交客户凭回程车票、机票可直接冲抵房款;豪礼四:成交即可获赠一万元车位抵扣劵;搜狐网友,总房款再优惠2000元(折前优惠);活动时间自2017年1月1日至2017年1月31日。

  此外,天久一品现携手搜狐返乡置业团购开启,交3000元直接减10000元,返乡置业再送3000元礼品(科韩牌净水器+玉龙宽座年夜饭)。7#楼特价房源2838元/㎡,仅剩几套。

  现如今渭南房地产市场,搜狐焦点作为区域最大、最专业的房地产门户网站,从线上到线下全方位覆盖,时时刻刻影响着渭南房地产市场供需两端。新鲜楼市资讯、全面楼盘信息、惊爆楼盘优惠、专业购房服务,您都可以在搜狐焦点渭南站得到最完美的答案。

  鸡年春节期间,搜狐焦点渭南站服务不打烊,搜狐焦点渭南站线上各种楼市咨询正常更新,线下免费看房直通车也正常运营,这一切,只为更好的帮助购房者在繁忙而又喜庆的春节期间快捷方便的完成买房大计。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4-23/9669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