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回顾:车晓作客搜狐新闻客户端聊《好先生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搜狐娱乐讯由张晓波执导,孙红雷、江疏影、车晓、王耀庆、关晓彤领衔主演,张艺兴特别出演的电视剧《好先生》【观剧】已在搜狐视频、江苏卫视同步播出

  搜狐娱乐讯由张晓波执导,孙红雷、江疏影、车晓、王耀庆、关晓彤领衔主演,张艺兴特别出演的电视剧《好先生》【观剧】已在搜狐视频、江苏卫视同步播出 。故事以孙红雷饰演的归国男陆远为中心,围绕他展开的与前女友(车晓饰)和发小(王耀庆饰)的恩怨,与故友女儿彭佳禾(关晓彤饰)的相爱相杀,与个性张扬的大美女江莱(江疏影饰)的不打不相识人物关系复杂有序,台词幽默接地气,叙事节奏干净利落,画面干净漂亮处处透着高大上,是一部剧本扎实,制作给力,演员演技又全员在线的剧集。车晓在剧中饰演室内设计师甘敬,大气成熟的她在面对江浩坤柔情攻势及另类好先生陆远的火热求爱时,却变得有些优柔寡断,到底情归何处也变得扑朔迷离。

  《好先生》中的车晓与孙红雷饰演了一对青梅竹马的恋人,两人的虐心情感始终是剧中的一大亮点。不会说英文的陆远放下一切陪甘敬去美国读书,在甘敬受美国警察欺负的时候挺身而出,被抓进美国警察局也不一身傲骨护爱到底!却在之后的剧情里阴差阳错进了监狱,“人间蒸发了3年”。痴情的甘敬找遍美国所有大洲,回国之后也没有放弃寻找,苦等3年,好不容易再次相见,昔日的爱人却对当年的消失事件缄默不语,令甘敬愈发伤心。而江浩坤一直身体力行地体现着“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从双十到而立,不惧长跑不离不弃地陪伴在甘敬的身边,却从来不舍得给她任何压力。眼看二人就要终成眷属之时,孙红雷饰演的甘敬初恋男友陆远突然出现,带来了巨大的变数。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4-23/9675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