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颖崔始源宋承宪贾乃亮盘点娱乐圈土豪现实版继承者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最近韩剧《继承者们》大火大热,似乎很好印证了当今社会的“富二代”现象

  最近韩剧《继承者们》大火大热,似乎很好印证了当今社会的“富二代”现象。那些又养眼又成功的型男俊女,你以为轻轻松松就成名了吗?其实,他们是现实版“继承者们”。比如,林爸鼻,比如林爸鼻的儿子黑米哥,那都是活范本啦! 林志颖17岁就出道,在娱乐圈顺风顺水二十多年,就是在今天都是男神级别的人物。而自己的事业也经营得似个神话。传闻林父是台湾有名的富商,林志颖是含着金汤匙出生的贵公子,而他也是华人世界中唯一一个获得“国际杰出青年”奖的人!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4-23/9679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